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25

第二天中午阿诺德看到Reborn把风送回家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意外。

他像往常那样坐在窗边的书桌旁,甚至在鼻梁上架了一副无框的眼镜。

“你回来太晚了,”阿诺德只抬头瞥了他一眼,像是没有看到他脖颈上青紫的吻痕和手腕上浅淡的手铐痕迹般,继续专注于桌上的报纸,“恭弥说中午想吃汉堡。”

“……抱歉容我多问一句,”风无奈的开口,“你们早上又吃的麦片?”

“鉴于你提起,家里没麦片了,你最好在买面包的时候顺便带点回来。”阿诺德说着指指桌上早就准备好的零钱。

为什么你能在家里看一上午报纸都不肯出门去买菜呢?!

“对了,根据我们的合约,你至少得在两分钟内出门才能保证按时做好午饭。”

“……”风认命的抓起零钱走出大门。

“Reborn,”阿诺德叫住正准备离开的后辈,示意他坐在自己对面,“据说你们昨晚找到的宝石是赝品?”

“我已经找到了真品,她通过了鉴定并且安全的躺在物证室里。”Reborn很不见外的给自己倒了杯咖啡。

“在风那里,”阿诺德平静的补充道,“在他身上。”

“那不重要,不是他偷的,我确定。”Reborn抿了口咖啡,“而且我教训过他了。”

“因为他身上有宝石?”

“还有他对FBI探员的不正当言论。”

“我该庆幸他走路的姿势还能保持正常。”阿诺德摘下眼镜,“但要我说,如果你希望你的线人能够听话的待在你身边,就应该稍微温和一点,而不是吓跑他。”

“可是我记得你那位发型像某种野生菌类的线人在合作的第一天就写了申请要求回监狱。”Reborn顿了顿,“放心,他撤销报告前的那个晚上我没看到你们俩在一起,我可以发誓我什么都不知道。”

短暂的沉默后,阿诺德难得继续开口,“……我不介意你以此为戒。”

“你不能因为他长得符合你的审美就维护他。”

“我只是提出正确的建议,不过他的确长相可以。”

说这话之前你该去照照镜子,当然Reborn不会把这件事说出来,“我本来以为你会介意我跟线人走的太近。”

“是的,作为一个前任FBI探员对待后辈来说,我确实很介意。”阿诺德并不否认这个问题,“但如果你相信他,就可以适当让他知道你的态度,这对工作有好处。”

Reborn的视线跨过他放在桌上的眼镜,随即移至不远处的某张报告单。

“抱歉说点题外话,时隔这么多年你才想要给云雀做鉴定?”Reborn确信那是一份DAN鉴定报告,“难道他的脸不能说明问题吗?”

“不,那不是恭弥的。”阿诺德毫不意外他会发现那张纸,“当年我父亲带他回来让我叫他弟弟的时候我一点都不意外,即使现在他去世了,而我又发现了另一个同样需要我这么称呼的人,我也不意外。”

“……等等, 你是说……呃,”Reborn突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关心一个线人,你居然会去做鉴定……”

“因为你刚才说过了,脸很能说明问题。”

“好吧,”Reborn不得不承认这一家子的基因遗传非常到位,“你是对的。”

“除去我的个人原因,我也认为你该仔细考虑你们的关系。”阿诺德说完将报纸翻到下一页,“他回来了。”


PS:

昨天有菇凉们说不老歌打不开,所以我把365里的两篇肉和小白领截止到现在为止的部分发到群里了

再来一遍群号吧 里风里度假村 322847426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