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26

风觉得这不是他第一次开会迟到,但是为什么这次大家都一脸要吃人的表情?

“我们查到了一个有趣的网站,”迪诺点开了一个图片,“你一定认识这个。”

“哦,当然,”风对大屏幕上的网站界面毫不陌生,“这可比易贝厉害多了,所有你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现在黑市上有的或者没有的,都能从这上面找到。”

“没错,所以我们在卖家名单上发现了Merisi的名字。”迪诺说着点了下鼠标。

“嗯……毕竟我原来的工作意味着我需要工具,而且这些工具一般不那么好买。”风满脸无辜的耸肩。

“我们还看到了Corwin的名字。”

“我偶尔也会换个账户什么的,有时候会有那么一瞬间‘啊我忘记原来的密码了’不是么?”

“那还有Dave,Finley……”

“好吧,我不能总用一个名字买东西!”

“咳,”始终沉默的Reborn用一声轻咳打断了两人没营养的对话,转而切入正题,“风,除了买工具,你还在上面做过什么?”

“你说店铺?”风显然知道他的意思,“没有,我从来不相信靠照片能买到真品,我估计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

“虽然我觉得这么说不太好,”纲吉敲打着键盘,把笔记本转向他,“但冤大头还是挺多的。”

“世界上有那么一部分人有钱就是任性我也没办法。”风瞥了眼Reborn,“而且我觉得某些人一定在心里说‘活该’。”

后者完全无视了他的调侃,用笔指了指屏幕,“我们打算端掉这个网站。”

“恕我直言,有点困难。”

“没关系,我们可以从店铺下手,”Reborn看向迪诺,“有合适的目标吗?”

“这里有个交易不错的店,我看看它叫……”迪诺迅速选择了一条信息,“‘鳄鱼宝宝’,听起来真蠢,也许不会太难。”

“抱歉我可能听错了什么,”风的表情似乎有点不自然,准确的说在场的所有人听到这个店名后都有点不自然,毕竟这么严肃的场合真笑出来还是挺没礼貌的,“你确定这么可爱的店名不是卖芭比娃娃的吗?”

“我瞧瞧……还真有,”迪诺轻点鼠标,屏幕上立刻出现一个金发芭比,“内置干扰器,特别适合送给带着女儿上班的金融高管人员。”

“听起来好像没那么危险……”

“还有改良型遥控汽车,有足够的内置空间运输爆破物质,下面还有……”

“我收回前言,”风示意他打住,“所以你们打算怎么做?”

“这难道不是你存在的意义吗?”迪诺反问。

“你们不会想让我扮成买家引他出来吧?”风叹了口气,“我的账号基本都被你们冻结了,如果我突然出现绝对会引起怀疑的。”

“我知道,但这不影响计划。”Reborn伸手拉过鼠标,把网页拉到最下方,好让他看清那行并不显眼的备注。

【线下销售详情地址请点我OvO】

“……”风看着链接后的颜表情只想扶额。

“今天下午店主就有线下销售计划,地点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Reborn合上自己的笔记本,“我会和你一起去。”

“陌生人可能会打草惊蛇,你确定?”

“我可以理解为,”Reborn只是略略抬了帽檐,“你有什么不想让我出现的必要隐情?”

“当我没说。”风立即妥协,却同时将手伸进口袋,熟练的在里面划开屏锁。

但愿威尔帝那家伙能记得看短信。

 

PS:

回到学校的感觉莫名有点……微妙

总之不老歌又打不开了,所以最近尽量不写肉【逻辑呢?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