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28

破败到几乎被废弃的警报系统显然要反应迟钝的多,足够风一边向外跑一边将自己的衣领和长辫弄乱,同时暗暗在心里给威尔第记了一笔。

像是经过细心计算般,警报响彻天际的下一秒,reborn就看到了自家衣衫不整的线人。

“发生了什么?”风满脸诧异的看向冒出浓烟的仓库。

“大概是那只爬行生物发现了什么异样溜走了。”reborn看上去并不很意外,转而将视线移至他凌乱的衣服上,“倒是你怎么回事?”

“他情绪有点激动,其实我也没把他妹妹怎么样,而且我现在毕竟是FBI的线人,总不能随便跟人动手对吧?”风似是有些歉意的拢了拢头发,“抱歉,如果不是因为我……”

reborn抬手示意他不必多说,只是打开无线电下达了与消防队共同处理现场的指令。

“reborn……?”

“至于你,”reborn关上无线电,“下班哪也别跑,跟我回去。”

像计划的一样顺利,风没有过多的关注仓库里的情形,但这也意味着风必须抓紧时间做出合理解释,以免自己被折腾的太惨。

可惜reborn没给他合适的机会。

黑色的西服外套被随手搭在椅背上,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就钻进厨房,不一会便传出几缕咖啡的芳香。

“我家没备茶,你先将就一下。”reborn讲两杯咖啡放在桌上,故作轻松的开口,“不打算跟我说点什么?”

“……我跟那个女人什么都没发生,”犹豫片刻,风还是吐出准备好的台词,“我绝不会骗你,除你以外我再没有其他……”

“我没问这个,你说你绝不会骗我,我相信,所以别让我失望。”reborn打断了他的话,“谈谈那个网站,你没有店铺,但不代表你没有通过别人的店铺销赃,对吧?”

大概是没想到他会这么问,风一愣,几次试图开口,却只是点点头算作回答。

“跟‘鳄鱼宝宝’有关,所以你会‘碰巧’遇到了麻烦,而目标逃跑了。”reborn敲敲桌面,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你认识他,他是……”

“reborn!别问出来!”风立即阻止他的后话,“我发誓他不会再出现,算我求你,别问。”

reborn止了话,没有回应,风似是努力压抑般紧抿着唇,在齿背的压迫下泛出不自然的白。

能让这个声名鹊起的诈骗天才真正感到狼狈的,大概也只有这为数不多的时候。

“刚才的话当我没问过。”reborn终于出声,他呷了口咖啡,刻意放缓语调好让对方紧绷的神经得以舒缓,“店主不可能全部落网,FBI只想要端掉这个网站。”

“我明白,”风听出了他的暗示,随手扯下一张便签写出几个人名和地址,“这些应该足够FBI交差,我也不介意坑他们。”

“这意味着你的‘敌对者名单’上又会少几个名字?”Reborn接过那张纸,略带调侃的问。

“对大多数人来说‘敌对者名单’只是某种象征意义,”风笑了笑,“虽然我认识一个家伙的确列了自己的‘敌对者名单’而且天天带在身上。”

猜也能猜的出他说的是谁,Reborn平和的唇线微微弯起,勾出一个似是夹着笑意的曲线,但随即又想到什么般平复了唇角。

“风,我有件事要跟你谈谈。”


PS:

我在旅店准备明天考试,于是手机更新你们懂

顺便明天会发点小糖⊙▽⊙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