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29

在风的印象中,Reborn从来没有用过这种平和的,商量而不是命令的语气——至少在他被捕之后没有过。

他下意识的坐正了身子,直觉告诉他接下来的对话让Reborn认为很重要。

“拉尔想让你帮他点忙,她上次帮过我们,而现在她需要一个临时的线人,”Reborn顿了顿,着意加重了语气,“也或许是长期的,你想去吗?”

风起先并不觉得这是个麻烦的问题,Reborn下达命令,他去工作,一切都水到渠成,完全无需他的意见。

但他很快便意识到这个有着其他特殊意义的问题意味着什么。

“你希望我去吗?”风反问道。

“严格的来说,不。”Reborn坦诚的回答,“但我问的是你的想法。”

“你不想,我就不去。”风几乎是脱口而出,“我听从你的安排。”

“我希望你能一直处在我的视线范围内。”Reborn如实开口,“拉尔的确提到了你的能力,不过她没提出借用你的要求。”

“如果你担心的是这个问题,”风反倒有些开心的露出一个微笑,“那我向你保证我不会离开,绝对不会。”

Reborn短暂的沉默了片刻,试图进一步理解对方的意思,“只因为你是我的线人?”

“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没错,我是你的线人,无论我在哪里为了谁做什么,都是因为你的安排,但是除此之外,”风深吸一口气,“就算我没有戴着脚环,不再你身边工作,我也是你的,我希望,我是你的恋人。”

哪怕你不这么想。

恋人。

Reborn曾经一度用这个词定义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现在,他不敢确定他是否还能这样做。

“几个月前,我的确这么以为过。”别有深意的句子,Reborn的语气里有种莫名说不的意味,“但愿这不是个错误。”

“我知道,对于FBI来说,跟案件相关者,犯人,还有自己的线人发生任何不正当的关系都是一种错误,所以我才写了申请,能够天天看到你,跟你说话……”风有点自嘲的牵唇,“而且可能通过努力被很快释放,只要我获得自由,这就不再是个错误。”

也或许这从来都不是个错误。

风听到Reborn发出一声轻笑,他不敢肯定那代表着什么,但听起来,似乎……心情不错。

没等他完全消化那个大概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的轻笑,Reborn已经跨过低矮的咖啡桌,用身体挡住了客厅顶灯投下的光线。

没等他完全消化那个大概根本没有任何意义的轻笑,Reborn已经跨过低矮的咖啡桌,用身体挡住了客厅顶灯投下的光线。

一个吻落在风的额头,轻缓而带着体温的柔软。

Reborn的鼻息打在他颤动的睫毛上,他闭上眼,任由对方捧起他的脸,将吻从额头沿着眼睛和鼻梁直滑到双唇。

“留下来吧,”Reborn摩挲着他的耳廓,“今晚。”

有那么点意外,却又在情理之中的邀请。

白天从火中撤离的举动让风显得有些疲惫,他只草草冲了个澡,温和的回应着reborn落下来的吻。

习惯了握枪的手指游走在他裸露的皮肤上,最终附上那个仍在不断发射信号的脚环。

“会难受吗?”

这个问题似乎迟到了太久,可两人并不太在意。

“走路太久的话,有点。”风说完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最近没怎么一直戴着。”

即使遭到FBI其他成员的多次反对,只要风提出,reborn都会满足他摘下脚环的要求。

额前的碎发拂起,风感受到了他几乎不可闻的轻叹。

“睡吧。”

reborn如是说着,将他环进自己的怀抱。

PS:

今天简直碰到了驾照考试历史上的奇迹

车子没信号啊woc(╯‵□′)╯︵┻━┻

不过申请到了第三次考试机会有惊无险的过了

我脆弱的心脏有点不太好求安慰_(:з)∠)_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