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30

威尔帝很想把风的脑袋按在咖啡桌上,不过也只是想想,毕竟,他得承认自己打不过对方。

“高兴点,”风似是心情颇佳的递上咖啡和一张便签,“虽然你损失了一些货物,但是reborn不仅不追究你的责任,还抓了这些家伙,相比之下,你应该占便宜了。”

“这顶多能算是精神补偿,而我损失了一个月的收入!”威尔帝极其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却还是掏出一个精巧的,看上去有些年头的记录本,认真的用笔划去了几个名字。

“经济赔偿可是要定损的,你那些东西正经市价值多少我不敢肯定,不过我肯定它们一见光就足够你进去蹲几年了。”风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而后悠然的抿了口茶。

威尔帝看着他杯中浮动的植物叶片,“啧”了一声,抬手灌了口咖啡,问,“说实话,你真的就打算这样下去吗?”

“嗯?”风一时有点茫然,“你指什么?”

“你说我指什么?”威尔帝没好气的甩给他一个白眼,掰着手指头挨个算给他听,“每月700块生活费,其中650是房租,给房东洗衣做饭带孩子,要知道你原来吃苹果都不自己削皮!白天给FBI做义工,晚上猫咪还要你义务陪睡,他像栓狗一样给你带个圈!”

“停,停,威尔帝……”

“还有这个!”威尔帝指指那杯茶,“你难道不记得你过去喝什么茶吗?!现在喝这个都要我买单!”

“不是我不同意你卖我之前到手的那些东西,只是最近形势有点紧张……”风显然没有明白对方真正的意图。

“该死的我不是这个意思!”威尔帝揉了揉自己抽跳的太阳穴,“我是说,灰姑娘只靠她自己是永远逃不出她后妈家的,你需要一个仙女。”

“排除我不认为你哪里像仙女以外,”风被这个形容弄得有些想笑,“我的王子似乎经常往后妈家跑,而且后者完全不介意我俩的关系。”

“但没有哪个王子会给自己的灰姑娘戴项圈!”

“别激动,你最好吃点甜食,这有助于让你心情愉悦。”相比正处在爆发边缘的威尔帝,风反倒格外心平气和,他甚至好心的往对方杯子里加了块方糖,“这不是项圈,这只是个脚环,从某种角度来说它跟戒指差不多,反正都是用来证明关系的。”

几近无语的威尔帝最终只能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句,“你知道无药可救这四个字怎么写吗?”

“听着,威尔帝,我知道我在干什么,真的。”风呷了口茶,回想起昨晚的情景不由弯曲了唇线,“Reborn爱着我,就算他不愿承认,但这很明显,是个人都看得出来。”

“要按你的说法我很明显不是个人。”威尔帝嘴角一抽,“你相信某个人可能没什么错,重点他是FBI!你要是相信条子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才不会让你自由自在的到处乱跑,他们有各种各样的理由把你留在笼子里给他们卖命!”

“……也许你是对的,”风沉默了片刻,随即恢复笑容,“但不包括Reborn。”

“条子都是一样的,不管原来他对你怎么样,看看后来,他知道你身份之后的态度,对他来说你就是个线人……”

“我知道,”风打断了他的话,似是无奈的轻叹,“好吧,给我点时间,我再想想。”


PS:

昨天才考完科二今天准备画作业步入正轨的来着

但是下午被干事通知要去参加一个BIM比赛

我想躺会……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