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33

又解决完一个名画失窃的案件,Reborn还是没有丝毫要提起芯片的意思。

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少有的端正着身子,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他看似无所事事的摆弄着茶杯,却时不时抬头瞥向不远处的办公室。

Reborn抬手扫了眼表,起身叩响房门,看到风的坐姿有些意外的挑眉,似是想问什么,刚张嘴却改了口,“下班了,回去吧。”

他随即转身,又想起自己本来的目的,点点手指势示意迪诺上来。

“我又犯什么事儿了?”迪诺扭头对风做了个口型。

后者摊手耸肩,一脸‘我哪知道’的表情顺便还附了个“祝你好运”的口型算作回答。

迪诺神情复杂的迈出两步,突然回头,“是不是你又犯什么事儿了?”

风举手做了个发誓的动作,反正他最近的确很老实,干脆收拾东西起身,免得再被关在门外面。

迪诺半信半疑的走进办公室,听到Reborn只是让他整理旁边的案件记录,这才放下心来长舒一口气。

自从风加入后,案件记录有明显增加的趋势,但还不至于太多,他简单的将同一案件的材料规整在一起,分门别类的装订起来。

“这个……”迪诺好奇的拿起被压在最下面的纸,“这东西怎么压箱底了?而且你还没签字。”

“嗯?”Reborn回以一个疑问性的鼻音,伸手接过那张纸,“前两天我随手放在桌上的,反正我不同意,正好接了案子就没急着回复。”

“前段时间我还跟风说起来着……”迪诺观察着对方的表情,试探性的问,“你没告诉他?”

Reborn闻言没有回答,而是直视着他的眼睛。

迪诺条件反射的后退一步,多年的经验告诉他,接下来肯定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我先回去,你把这里整理干净。”Reborn总算起身,将礼帽扣在头上,脚刚迈出房门又补上一句,“对了,隔壁仓库也顺便整理一下。”

顺!便!你!妹!

迪诺生无可恋的望着差点结出蜘蛛网的仓库,认命的挽起袖子准备通宵奋战。

Reborn坐在车上,发动汽车,手掌摸上档杆又停了动作,掏出手机拨出阿诺德的电话。

虽然被Reborn邀请去家里是件挺开心的事,但风总觉得阿诺德把自己扔出门外的情景怎么看怎么都是活脱脱饱受后妈压迫的现代版灰姑娘。

风略显茫然的坐在客厅里,桌上摆着两个咖啡杯,面前的那个却泡着茶叶,尽管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也足够看出对方的诚意。

Reborn不习惯拐弯抹角,他抿了口咖啡,单刀直入,“迪诺是不是跟你说什么了?”

“如果你是指芯片的话,他跟我说了几句。”风对这个问题并不意外。

“你很在意?”虽是个疑问句,但Reborn的语气十分笃定。

风本想回答‘有点’,可想了想,只是“嗯”了一声。

“不想用芯片怎么不来找我说?”

“我想你总会通知我的。”风捧着茶杯,牵起几分不太自然的笑意,“而且贸然跑过去像是轻易听信谣言似的。”

Reborn从口袋里掏出那张纸,展开铺在桌上。

“我本来不打算跟你说的,”他指指自己签下的意见和名字,“根本不会发生的事我觉得没必要让你知道。”

“我以为……”风话才开了个头就闭上嘴,笑着摇摇头,“没什么。”

“我的确希望能24小时看到你的行踪,但要是会让你难受就另当别论。”Reborn毫不避讳,倾身靠近他,“你会逃跑吗?”

“不,当然不!”风连忙否认。

“那就说明我没判断错。”Reborn替他将长发拢到耳后,凑上去含住他的耳垂。

“再说,我可不允许让其他东西进到你身体里。”


PS:

今天折腾软件折腾了一下午,然被告知比赛用另一个软件(╯‵□′)╯︵┻━┻

以及我承认最后一句很苏而且我是故意的OvO【喂

顺便自从写了这篇我老想码肉是错觉么?

评论(1)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