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3

其实真要说起来,是否能被黑寡妇挑中并不该是四个人担心的问题,从某种角度来看,她能否在众多竞争者中竞拍成功才是重点。

风少见的穿了一身正装,但不像其他人那样系着领带,而是戴了个有点学生气的领结,加上合身的西服,看起来倒是很符合他的实际年龄。

“你今天是没吃药还是吃错药了?”迪诺毫不客气的皱眉。

“相信我,对于一个34岁已经结过好几次婚的单身女人来说,她会更喜欢那些涉世未深,天真活泼又好骗的年轻小男生。”风十分自信的整了整衣服,“就像我这样。”

“你除了年纪以外跟你形容的一点都不搭边儿,”纲吉嘴角有些抽搐,“而且我觉得你这身打扮只会唤醒大龄女士的母性。”

“顺便,就算你看上去好骗,你有考虑过你这个岁数一般还有个不好骗的老爹在身后不肯撒手么?”迪诺提醒道。

“不管怎么说,对付这种类型的女人我很有经验,你们等着看就是了。”风似乎并不在意他的打击,把握十足的耸肩。

“我倒觉得她应该比较喜欢跟她年纪差不多的,或者再大一点的,成熟稳重,风度翩翩事业有成,比如……”迪诺下意识看向面无表情的Reborn,把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当我没说。”

那是你们没见过他在酒吧里是怎么跟女人打交道的。风腹诽道。

“比起这种无意义的讨论,我更希望你们能专心工作。”Reborn看了眼表,那是他在物证室里能够找到的最高档的名牌货,“记住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该入场了。”

有些家族背景的Reborn和迪诺对于这样的场合算是见怪不怪,纲吉显得略有拘束,但出于良好的探员素质,面上也是一副淡然的微笑。

风不是第一次冒充富二代,对于应有的谈吐举止更是手到擒来,不过得小心不要被太多女人纠缠……

至少他一开始是这么想的。

“Corwin?”对面的女人惊讶的望着他,随即还确认般低头看了看手中的名片,“我记得我第一轮的交谈对象应该是Fino……先生?”

“……”风倒抽一口凉气,只是偷懒没看与会者名单,不至于那么悲剧的碰到前情人吧!

“话说Corwin,我好像没看到你的名字?”

“嗯……很抱歉,其实……呃,你知道的,我当时那个年纪,我父亲……对,我父亲,”风情急之下想起了迪诺刚才的调侃,“他不太放心我的私生活,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对不起,Fino才是我真正的名字。”

“可你已经26了,再说你父亲不是把位子让给你……”她看向对方的领结,好像明白了什么,“难道你还没……”

“我是怕伤害你,”风稍稍一顿,满脸愧疚的看向她,“说实话,当时我的确没成年。”

“那你今天……”

“我父亲觉得大概是时候让我找一位适合的终身伴侣了,”风适时的露出一丝微笑,“看来我们很有缘分不是吗?”

对方皱起眉,似是带了点无奈的摇头,“我更希望我们没那么多缘分。”

很好。风叹了口气,看来今晚他不用担心自己会被太多人竞拍了。


PS:
相亲会碰到前女友(不止一个而且我男朋友还在旁边)怎么办?!【在线等
上面那句信息量微大的请无视OvO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