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4

对付这种类型的女人我很有经验。

是的,风还记得他进门前信心十足的说过这话,但是他显然忽略了这些经验是怎么积累起来的。

应对完自己的第3个前情人,风表示他现在退出任务还来的及吗?

果然不该对他抱有期望。

迪诺叹了口气,将视线移向人群中寻找目标,却意外的看到了自家上司的身影。

身着酒红色晚礼服的女子晃动着与自己长裙同色的酒液,不着痕迹的观察那位正向自己走来的男人。

看得出他精心准备了一番,专门清洗熨烫过的西服和领带,经过保养富有光泽的皮鞋,价值不菲的领带夹,他像个从欧洲来的贵族绅士,礼貌,得体,又没有花哨的语言。

也许他并不太擅长跟女性交谈。

“Renato,”他做了最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没有像某些初次碰面的对象那样失礼的上下打量她,他似是想要按常理客套几句,却在踌躇片刻后弯唇,微笑着道了声问候,“很高兴认识你,女士。”

没有恭维,但他眼中不经意流露出的欣赏让对方很是受用。

或者说人在遇到真正让自己心仪的对象时本来就很难沿用老套的奉承话。

“叫我Lynsey,”她放下酒杯,略略倾身将手搭在酒桌上,她露出一种带着浓厚兴趣的笑容,毫不掩饰这回因此牵起她眼角本不明显的细纹,“我以为证券公司的工作会很忙碌,但你比我想象的要年轻。”

“我们工作的确很忙碌,那些股票和证券,你不得不一天到晚盯着电脑和电话,但这是我喜欢的工作……”Reborn像是意识到自己了什么般改口,“抱歉,我不该跟女士谈这个,可能……有点无聊?”

“不,完全不,”Lynsey大方的摇摇头,有些意味深长看看着他,“说实话,我喜欢认真的男人。”

而你就是其中之一。

Reborn意料之中听出了这个含义,却是一副意外又努力维持平静的表情,“我是说,很少有女士会对这类事情有耐心。”

“那是你生活的一部分,应该说是你生活里最重要的一部分,”她用手撑起头,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我很乐意去了解。”

“我知道,人们可能认为处理证券和股票一定很复杂也很枯燥,机会,运气,找一支好的股票,其实当你真正以此作为工作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就像是……”Reborn抿唇,继而才找到一个恰当的形容,“在茫茫人海里寻找最合适的那个人。”

Lynsey发出了几乎不可闻的轻笑,不是出于社交礼节性的那种微笑,这更像是某种信号。

“那么,”她的手指轻巧的敲打桌面,最终触及Reborn随意搭在桌上的指尖,“你找到了吗?”

他下意识的缩了手指,脸上闪过转瞬的惊异。

他所扮演的是位成功的企业家,他可以预测最复杂的证券交易,但他缺乏和女性的交流,特别是这样直白的暗示。

短暂的停滞,他手掌的温度附上了她的皮肤。

“我承认我曾经并不对此报多少希望,但是现在,”他连同唇角弯了眼眉,勾勒出一个罕见柔和的曲线,“我想,我找到了。”


PS:

其实老里不当FBI还能去当演员

绝对影帝级别OvO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