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5

题目有点问题,昨天应该是44,不是43

——————————————————

风承认他一开始的时候很期待最后这个环节来着,毕竟每个男人都想知道自己在其他女人心里到底有多大魅力值,特别还是在许多同性面前,恰好可以满足小小的虚荣心。

但如果会因此而丢人就另当别论。

“恭喜这位幸运的女士,7000美元,”主持人落锤,“您可以尽情享受与Nash先生美妙的约会了。”

“老实说,其实我没打算能被卖出去的来着。”经过几人身边的时候纲吉小声嘟囔了一句,回头看向拍下与自己约会机会的女子,准确的说她是个少女,“不过看上去还好。”

“接下来是这位年轻的餐饮大亨,Tino先生,起拍同样是5000美元。”

竞价比先前快了许多,几乎马上就突破了7000,而且价格还再不断上升。

“别笑了,”风不悦的从背后戳了戳迪诺,“我都能感觉到你在乱颤。”

“才没有,我只是有点可惜没被该选的人选中。”迪诺这么说着,但一点不妨碍他笑得一脸嘚瑟。

“我说过,”风瞥了眼那个对这次竞拍毫无兴趣的女人,“她绝对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但至少有很多人喜欢我这个类型的……”

“12000美元,那位黑裙的女士获得了与迪诺先生约会的机会。”

“嗯哼,是啊,”风打量着那位买主,“黑裙子黑靴子,金属饰品,高贵冷艳又具有诱惑性的妆容,果然你比较讨女性dom的喜欢。”

“女性什么?”

“没什么。”风耸耸肩,小声加了一句,“你晚上去约会一次就知道了。”

“总之,我不指望Reborn能成功,”迪诺拍拍他的肩,走下台阶,“任务就只能拜托你了。”

“下面轮到年轻的银行家,Fino先生,起价5000美元。”

话音刚落,本有几位打算举手竞价的女士都被身边的与会者耳语一番,纷纷蹙眉,犹豫片刻但还是放下了手。

所以说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呃,没有吗?那么……3000美元?”

看在老天爷的份上我已经够丢人了你别打折啊!风很想捂脸。

“嗯……1000美元有人肯出价吗?”

“……算了。”风轻声打断主持人很不给面子的持续降价,指指角落里的吧台,“我去那边坐坐。”

迪诺明显一脸惊悚的看着他,这算什么?任务失败?

“给我来一杯。”风郁闷的坐在吧台边,一边发誓下次任务前一定要做好万全准备一边抓起酒保刚送上来的酒杯一饮而尽,而后才发现那不过是一杯用来哄孩子的牛奶。

“你只是太过年轻,她们看不到你的魅力,这不是你的错。”有着蓝眼睛的酒保好心的倒满他的杯子,故作随意的倾身,“有没有兴趣晚上一起喝一杯?”

“……”风反应了几秒,立即意识到自己被一个男人搭讪了。

“不,谢谢。”他把‘我有男朋友了’这句话咽了回去,略显僵硬的转过头,看向台阶上唯一一个还没有被竞价的男人。

“最后一位,证券董事Renato先生,开价5000美元。”

主持人话音刚落,Lynsey举手示意竞价,“两万美元。”

几乎是拍卖活动有史以来最高的价格,把握十足,毫无让步的余地。

目标达成。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