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6

这只是工作。

嗯,这只是工作。

“我知道这是工作但是我没强制你非要到车里来,严格来说不用来,你可以回家去休息,”迪诺打断了窝在显示器前的风的无意识碎碎念,“你已经念叨半小时了,总之在我把你踢出去之前你最好闭嘴!”

“我只是有点犯困。”风打了个哈欠,一副疲惫的样子按了按太阳穴,“这样能提醒我精神点,你知道Reborn根本没和女人约会过,有我现场提供指导不是很好吗?”

“要我提醒你根本没被卖出去么?”

“那是意外!”风立即反驳,“她只是恰好喜欢年龄大的,这不是我的错。”

而且我只是不放心那个有点品位的黑寡妇会做出什么事来。

“那你得安静点,”迪诺灌了口咖啡,使劲揉了两下太阳穴,“我昨晚没睡好,你念叨的让我心烦。”

“昨晚?”风突然扬起唇角,似是饶有兴趣的回想,“我记得昨晚你说想试试那个拍卖的约会,结果怎么样?”

“……我正在努力忘记那些上流社会人士……特殊的爱好,就这一次,算我求你,”迪诺以手掩面,好遮掩自己正在抽搐的面部肌肉,“忘了这件事,别提了。”

“是你自己说想尝试‘12000美元一次的约会’是什么样的,”风明知故问,“我猜那一定物超所值?”

“何止物超所值,简直毁我三观!我发誓我从来不知道还能这么玩……”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迪诺瞪了他一眼,“总之我告诉她我只是个FBI,不是什么富豪,我们结束了。”

“这话你连Reborn都骗不过去,”风撇过头,“那位迷人的女士一定不介意包养你,我敢打赌她对你是认真的,别说你没留联系方式。”

迪诺长叹一声算作默认。

“我就说你们俩挺合适的。”风一脸欣慰的拍拍他的肩,带着点幸灾乐祸的小声补充,“这年头有钱人多,好sub可不多。”

“嗯?”迪诺茫然的抬头,“你说什么?”

“我是说……”

“我说你们俩是不是该去工作?”Reborn的声音突然从耳机中传出,打断了两人的闲谈,“我到她门外了。”

监控车里的两人同时安静下来,迪诺干咳几声,移动鼠标,让满是监控画面的屏幕重新亮起来。

监控只能拍到房门外的街道,以及周边的情况。

Reborn按下门铃,正在门外等待邀请,他手里抱着一个经过用心包装的礼品袋,里面是瓶价格足够符合他假身份的香槟,他当然没那么多钱,FBI的物证室里也没有类似的储藏,值得庆幸的是,他的线人被人称为本世纪最伟大的伪造者。

“你确定不会被她尝出什么问题来?”迪诺似乎不太放心那瓶香槟。

“我确定,那不是什么古董货色,而且古董货色我也伪造过,还骗过了最负盛名的品酒师。”风相当骄傲挑起眼角,“如果你的女王殿下有需要,我随时提供帮助。”

“……闭嘴。”迪诺表示他现在很想一个人静静。

“风,”Reborn的声音再次响起,“告诉我你有没有在里面添加什么奇怪的东西。”

“没有,我保证。”

“风……”

“好吧,只是一点点镇静剂,一点点而已,”风强调道,“能让你保持清醒不会发生什么计划外的事情。”

“很好。”Reborn似乎很满意他的回答,“希望工作结束后我能尝到正常配方的香槟。”

“没问题。”风在心里盘算着,酒柜里应该还有几瓶不错的收藏。


PS:

老里跟女人约会全程都在想师父这样真的好么_(:з」∠)_

以及我不是故意悲剧迪诺的,嗯我只是觉得悲剧他很好玩【你丫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