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7

纯净透亮的淡琥珀色酒液在灯光和烛火的映衬下闪烁着令人沉醉的光泽。

Reborn不得不承认这比他之前所尝试过的任何一种香槟都甘醇,让人回味无穷,换句话来说,它一点不比那些摆在货架上的真品差。

但如果陪在他身边的是造酒人而不是那位可能身负好几条人命的女士就更好了。

“我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买到它的,”Lynsey靠着酒桌,向他身边移了移,让自己半边肩膀都倚在他身上,“我好久都没有试过这么好的酒了。”

“托朋友买的。”买回很多普通酒然后调配在一起,Reborn回想着风专注而认真的站在瓶瓶罐罐前,一本正经的感受味蕾上的每种细微的变化。

Reborn不禁弯唇,眼角中含了笑意,“很高兴你喜欢。”

“你喜欢香槟?”Lynsey似是随意的问,“我是指,那天聚会上你也喝了香槟。”

“其实我不太喝酒,你知道,工作会占用我很多时间……抱歉又提这个,”Reborn一副有些尴尬的模样摸摸鼻子,轻笑着看向她,“我只是希望两个人一起分享它。”

但不是和你。

“你知道么?”风声音不大,分不清是说给迪诺还是Reborn听得,“那瓶酒花了我整整一晚的时间。”

迪诺莫名其妙的转过头,“所以我该说什么?恭喜你喝了三打伏特加以后还能生龙活虎的呆在这?”

“我调的是香槟,根本不用伏特加,我也根本没喝那么多酒,”风发出一个不屑的鼻音,“而且我还没喝醉过。”

“呵。”Reborn发出几乎不可闻的笑声。

“嗯?”Lynsey抬起头,微微扭转身体又凑近了些,“你在笑什么?”

“喝酒的样子,很迷人。”他闭上眼睛,风品酒的样子很专业,故作老成,但实际上相当……可爱。

尽管风不喜欢这个形容词。

小家伙讨厌自己被当做孩子对待,Reborn发誓没这么想过,他只是还太年轻。

“你刚才想说‘可爱’是吧?”风像是自言自语般碎碎念。

“哈?”迪诺不明所以的蹙眉,“什么?”

“没什么,你听错了。”风把腿蜷在椅子上,百无聊赖的用手指戳着键盘。

Reborn自然听到了他不满的低估,似是心情颇佳的举杯呷了口酒。

“说真的,比起那些花哨的奉承,我更喜欢你的坦率。”Lynsey直起身,顺手按开了屋内的音响,“这是你第一次约会吗?”

“严格来说,不。”肢体接触的终止让Reborn轻松了不少,他简单舒缓了僵硬的肌肉,换了个姿势依靠在柔软的沙发上,“我早就不算年轻,但是他们都认为我有点……”

“无趣?”

Reborn无奈的颔首,“你也这么认为?”

“不,完全不。”Lynsey眯起眼眉,轻轻摇头,“他们不明白你有多大的魅力,而我理解。”

她又纠缠上来,双手几乎环住他的肩颈,两人的距离近到风甚至能从耳机里听到她的呼吸声,“介意我换件衣服吗?”

Reborn倾身凑近她卷曲的长发,香水的气息让他在阴影中皱起眉,却还是挑起手指,娴熟的在她精致昂贵的耳坠上留下一个微型追踪器,“请便。”

“嗨,我说Reborn,”沉默半晌的迪诺开口,“下面的内容你确定我们不需要回避吗?”

“我确定,虽然我认为女人换衣服的时间不会很短,但留给我的时间也不乐观。”Reborn迅速戴上手套,打开桌上的笔记本电脑,“我刚才在酒桌下放了窃听器,不过键盘追踪的木马程序有点问题,她设了密码。”

“要我联系技术人员?”

“来不及,幸运的是我正好有准备。”Reborn掏出上次潜入任务扣下的密码破解套具,“风,我需要技术支持。”

“嗯,谢天谢地你终于想到我了。”风伸了个懒腰,“好,现在听我指挥。”


PS:

请不要问我这俩货为啥约个会这么肉麻

我也不知道嗯真的OvO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