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8

Reborn发现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种事干起来还挺得心应手的。

“Reborn如果哪天你退休了真的可以考虑干这行,我敢打赌你的天赋仅次于我。”风显然很得意自己的教导。

“我离退休还早的很。”Reborn终于打开了电脑,插入随身的U盘启动木马程序,“倒是你,看看我们搭档后的破案率,想找个正经工作的话可以干我这行。”

“我说,Reborn,”迪诺翻了个白眼,“你以为他现在是干啥的?”

“我是说正式编制,懂么?”Reborn结束了手头的工作,清除留下的痕迹后关上电脑,“正好可以弥补我们组缺少的人数。”

“可是我们组从来不缺人……”

“听着迪诺,”风打断他的话,“如果你再说下去,我估计白领组很快就会缺个探员了,还是因公殉职的那种。”

“……请务必无视我。”迪诺往角落里缩了缩,试图让自己看上去没什么存在感。

“风,那只爬行生物的窃听器会干扰信号吗?”Reborn找出Lynsey的手机。

“你说威尔帝?”风被这个称呼弄得有些想笑,“窃听器肯定会影响信号,只是强弱的问题,不过你可以放心,他的发明不会让人察觉出来的。”

“但愿如此。”Reborn打开手机的后盖,把窃听器固定在里面,“现在还剩最后一个问题。”

“嗯哼?”

Reborn看向卧室的门,“我该怎么拒绝一位美丽女士共度春宵的请求?”

“这个简单,把你现在用的号码给我。”风拿起自己的手机,“当然你并不希望自己的约会被打扰,不是吗?”

“很好,”Reborn重新坐回沙发上,特意把手机铃声调到最大,“顺便一说Finley,我通常不在家里做饭,所以请别用‘煤气泄漏’这种理由打扰我。”

“等会Finley是谁?”迪诺忍不住插话。

“Renato的秘书,”风好心的解释,“在看不到脸只有声音的情况下你说是我也没错。”

“所以?”

“所以,我建议你把Renato先生的全部资料给我,”风伸出手,“特别是家庭情况和住址那部分。”

Reborn稍稍松开领带,抬手将为两个杯子续上半杯。

“抱歉让你久等了。”Lynsey看上去刚刚洗过澡,并非他想象的那样裹着浴巾,而是穿了一件白色的浴袍,开着前襟,没有系腰带,能够直接看到她毫无装饰但做工精良的黑色内衣。

“我猜你或许会喜欢简单些的。”她亲昵的贴上Reborn,宽大的浴袍自肩头滑下,露出白皙的肩背和臂膊。

“是的,我喜欢。”Reborn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连贯,他从浴袍外环住她的腰,“不过我更喜欢惊喜。”

“老天……”迪诺捂住无线耳机上的麦克风,“我真不敢相信Reborn能对女人说出这种话来。”

“放轻松点,Harry。”他还能说出更惊悚的话来。

“Harry又是什么鬼?”

“管路抢修员,ok。”风放下笔,把一张便签递给他,“照着这个念,Harry,你的工号,姓名,还有发生的紧急事件,语气要足够官方也足够焦急。”

“为什么?”

“你总不希望Reborn真的跟那个黑寡妇上床吧?”风摸出手机,一脸理所当然的耸肩,“我要你当我的背景音乐,别忘了舞台互动,Harry。”

“喂你先说明白……”

“对,就是这种紧张感,保持住。”风勾唇,拨出了纸条上的号码。


PS:

安心啦师父不会让老里跟黑寡妇滚床单的OvO

嗯至少这次不会

别问我上面那句啥意思我也不造


评论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