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49

不用想就知道跟一位黑寡妇滚床单的感觉简直糟透了。

Reborn很庆幸风在香槟里动的小手脚,他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清醒冷静,以至于他不得不偶尔闭上眼睛让自己好受一点。

这在Lynsey眼里无非是不擅长跟女性交往的大龄男士下意识的不适应。

“dear,我可以这么叫你吗?”Lynsey已经将浴袍扔在地上,整个人跨坐在他的腿上。

“当然。”看在老天的份上别。

“please,帮我个忙,”她牵引着他的手摸上自己内衣的排扣,“好吗?”

风如果你再不来电话我晚上就把你铐在浴室的水管上!

如闹钟般刺耳的铃声响起,Reborn强装出于一副约会被打断的不悦,“啧”了一声,伸手挂断电话。

没等他挑开第二个排扣,铃声再次打断了他的动作。

“抱歉,”Reborn稍稍直起身,“我平时有点忙,我想你一定不介意我关了它。”

“嗯。”大概是出于良好的教育,Lynsey并未表现出过多的不满,她甚至没有改变此时的姿势,只是颔首示意对方随意。

有个人坐在身上显然会影响到动作的灵活性,Reborn抬手,却‘不小心’蹭到了免提键。

“我很抱歉打扰您,Renato先生,但是……呃,您稍等。”电话那头有些嘈杂,似乎打电话的男人还再同时跟另一个人通话,他的声音小了下去,但仍能模糊的听出第三方似乎在进行什么比较紧急的通知。

“Finley?现在不是工作时间你知道吗?”Reborn像是听出了来电者的声音,他向着Lynsey做了个口型,示意对方是自己的秘书。

“我本来不想打扰您的,但是这位……”他仿佛有些疲倦的偏开头,因为听筒中传出的声音又小了些,“Harry先生,无论你跟我重复多少遍我也没办法答复,请你直接跟Renato先生说明好吗?”

后面的内容非常模糊,听起来应该是从另一部电话里传出来的。

Reborn有些不耐烦的揉揉太阳穴,向Lynsey作出一个苦笑,而后转向手机,“Finley,我听不清他说什么,你来解释一下。”

“他说他是管路抢修队的,嗯……是是,他说您家的管路爆裂,但恕我直言,他重复的那个地址跟您家的地址不符,您的资料卡上是433号,可他坚持要找435号的业主。”

“哦老天,”Reborn长叹了一口气,“我家就是435号,在我解雇你之前把我的资料改过来,我马上回去。”

“dear?”

“我知道这很糟糕,honey,”Reborn安慰性的抚上她的长发,“我通常会把这种事扔给Finley去做,但是他今天……”

“听起来很遗憾,”Lynsey耸肩,坐回沙发上,“不过我能理解。”

Reborn看上去一副相当愧疚又不知该如何道歉的表情,他发誓那是他做过最蠢的事没有之一!

“你不需要解释,dear。”

比起这个我更希望你能换个称呼。

“我不会要求你牺牲你心爱的工作,那是你的一部分,我说过我会理解你。”Lynsey披上浴袍,顺便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那么,明晚?”

“只要你愿意。”Reborn穿上外套,出于礼节,他还是俯身轻吻她的额头。

“别忘了惊喜,dear。”

“当然。”Reborn压下帽檐,努力做出恋恋不舍的模样,却在关门的瞬间如释重负般长舒一口气。

“别忘了惊喜,dear……”

“闭嘴,风。”Reborn打断他带着笑意的讽刺,“除非……”

“如果你真希望我闭嘴就最好在我旁边看着我。”而不是跑去跟一个黑寡妇约会!尽管我知道那只是该死的工作。

或许是听出了他话里有话,Reborn笑着摘下无线耳机,迈开步子向监控车的方向走去。

也许是时候哄哄某个吃醋的小家伙?


PS:

别问我老里怎么哄师父

你们猜啊OvO


评论(1)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