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50

破天荒风没有在自己的房间里被门外的闹钟吵醒。

风翻了个身,借以避开从窗帘缝隙间渗入的阳光。他不太累,也不怎么困,但这并不影响他赖床。

“醒了?”一只附着薄茧的手沿着他的长发滑进被子,继而收紧,环住他的腰,Reborn低头,贴上他的额,“阿诺德说你平时起床很早,昨晚累了?”

或许是还没完全清醒,风模糊的嘟囔了几句,蜷起身子,钻进对方怀里。

“风……?”

没有得到回答,Reborn放弃了叫他起床的想法,伸手摸过手机,确认没什么新消息后又扔了回去,转而轻轻拍打他光裸的背部。

“Reborn,”风躲开他的手,“我不是小孩子。”

“成年人都会在八点前起床上班。”Reborn用手指梳开他纠缠在一起的长发,在他耳边落下一吻,“要我唱摇篮曲吗?”

“Reborn!”

“我邻居家的儿子五岁以后就不再嘟着嘴了。”Reborn拨弄着他的唇,最后勾上鼻尖,“起床,如果你不想直接吃午饭的话。”

“可我不想做早饭也不想吃麦片……”风不满的拉起被子,蒙住头把自己裹了个严实。

“冰箱里总会有除了麦片以外的东西,阿诺德要带着云雀出去一阵子,晚上回来,在此之前……”

“你打算在这看着我?”声音透过被子有些发闷。

“我想用‘陪’这个词可能更合适。”Reborn拉开被子,把衣服递给他,“在早饭前你可以躺会,不过别蒙着头,sweety?”

“够了,”风掀开被子坐起来,“我起床,别用那种小孩子的称呼。”

Reborn很想说,只有小孩子才会在别人做早饭的时候不起床穿衣服而是倒回床上接着睡。

早已经过了平时起床的时间,风从床的一边滚到另一边,缩进被子里趴了一会,又滚回来,早餐的香味正顺着敞开的房门飘进来。

“你居然会做饭?尽管……”风探头看了看他手中的盘子,“只是鸡蛋和香肠而已。”

“作为工作餐足够了,我总不能向你那样拐骗免费劳动力,而且你看我发现了什么,”Reborn扔给他一个盒子,“我想这肯定不是给云雀的吧?”

“我知道那孩子看上去不像是喜欢这东西的,但事实上,是的。”风晃了晃那盒小甜饼,顺手打开了盒子,“不过没有吐司的话这个也不错。”

“我以为你会喜欢,”Reborn顿了顿,“刚认识那阵你曾经请我吃过那种又甜又辣的中餐。”

“那叫麻婆豆腐,只不过多加了些糖。”风纠正道,“我上周做过,然后阿诺德就在购物清单上添了两瓶甜辣酱。”

“那他一定不介意给自己的弟弟来点小甜饼。”Reborn掏出一块小甜饼递到对方唇边,“或许我该说啊——”

“……”沉默片刻,风一口咬住嘴边的小甜饼——还有Reborn的的手指。

“我希望你舔其他东西的时候也能这么卖力。”Reborn抽出自己被唾液染湿的手指,插起一块香肠送入口中,“想让我喂你吗?”

“你已经在喂了。”风嘴里还嚼着小甜饼,说起话来含含糊糊的,他咽下口中的食物,伸出舌头卷走自己递至面前的那块煎蛋。

“味道怎么样?”

“还行。”风只是简单的评论,扯过裤子一边套一边任由对方喂给自己食物。

“你真不打算收拾收拾自己的房间吗?”Reborn看着乱糟糟的环境皱起眉。

“我得打扫整间屋子,所以……”风歪过头,咬了口小甜饼,“我没那么多时间。”

意料之中的回答让Reborn叹了口气,“好吧,在晚上工作前,我来帮你。”


PS:

今天去礼堂演出所以只能手机更新嗯

顺便撒糖⊙▽⊙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