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4

风表示他还是第一次给没一点好感的女人画肖像。

他只是简单用铅笔勾出轮廓,略一思量,还是认真的加了些细节,估计某些人也快装不下去了,便抬手添几条线收尾。

“我搞定了,Reborn,”风看向门外,“但是我该怎么把它给你?”

“dear,还没好吗?”也许是等的时间有点久了,Lynsey稍稍改变了下姿势。

“马上,还差一点点。”Reborn佯装专注的用笔虚晃两下,“嗯,好了。”

“真的?”Lynsey立即起身。

“等等,我拿给你……哦!”Reborn刚刚拿起纸却一个‘不小心’将整摞素描纸都掉在地上,连忙俯身去捡,同时阻止对方的好意帮忙,“没关系,honey,我自己能收拾好。”

他从门缝里抽出那张被特意裁剪过的素描纸,翻过来瞥了一眼,随之蹙眉。

“怎么了?”见他迟迟没有进一步动作,Lynsey反问。

“呃……抱歉,它有点蹭脏了,”Reborn下意识的将那幅画反扣过来,“你确定真的要看吗?”

“当然,我完全不介意。”

Reborn还没来得及想出什么拖延的理由,对方已经迫不及待的凑上来。

那是一幅见到的人物肖像,时间不算充裕,看得出笔触有些匆忙,却又一点不缺乏应有的神韵,但对于Lynsey来说,她只注意到了画中自己的衣着。

一件婚纱。

“你是认真的吗?”Lynsey用手抚摸着那幅画上的婚纱,“我爱死这个惊喜了,你真是个浪漫的男人。”

“……我刚才是不是出现幻听了?”看不到现场直播的迪诺一脸惊悚,“她说Reborn……浪漫?”

一天到晚板着张脸好像全人类都欠他二百万似的男人哪里浪漫了?!

“我替他向黑寡妇求了个婚,”风好不容易忍住笑,“你不知道Reborn的表情……我真该拍下来。”

“虽说他俩的确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但你确定……”迪诺犹豫片刻,开口问,“按照一般规律,这之后的部分适合你偷看吗?”

“……”风后知后觉的在心里骂了句fuck。

Reborn很自然的揽过她的腰,侧身离开从门缝中所能看到的区域,两人拉扯着倒在沙发上,以热烈的吻彼此回应。

“我不太开玩笑,不太擅长,”Reborn握住她的手,十指相扣,“嫁给我,好吗?”

“这简直像是做梦一样,我想不出任何理由来拒绝。”

这种水到渠成顺理成章的剧情发展……风表示这是工作需要,嗯,工作需要,就算Reborn真的跟那个黑寡妇滚滚床单他也不会很介意……才怪!

见鬼的工作!

风掏出手机,同样的招数用两遍并不是他的风格,但现在也没有什么其他的选择,他迅速拨出Reborn的临时号码,听筒里却传来程式化的女声。

“Damn it!!”他低声骂道,“那该死的女人一定关了他的手机!”

“恕我直言,他都求婚了,如果今天晚上他们不干点什么的话除非他俩脑子有问题……”

“我知道。”风打断他的话,“好,我回避就是了……或者,应该还有个办法。”

门外传来衣物滑落在地上的轻响,风抿唇,深吸了几口气,按下威尔帝的手机号。


PS:

睡一觉准备晚上庆功,避免睡过头于是现在更新

至于滚床单的问题嗯……明天再说吧OvO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