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57

从某种角度来说,Reborn认为自己的确是养了个熊孩子。

Lynsey被纲吉带出审讯室,原本平静的脸在看到走廊中正欲拥吻的两人时变成了无法掩饰的诧异。

“你是故意的。”他把某个赖在自己身上索吻的小家伙拽下来,摸着他的脑袋轻吻他的脸颊,“虽然我不认为纲那小子有胆量发表什么看法,不过在工作的时候你最好还是收敛一点——就算你想告诉Lynsey你才是我的恋人。”

毕竟FBI探员和线人禁止不正当关系,特别这还是在办公室的走廊里。

“她得知道自己其实没那么大魅力。”风依然用手环住他的脖颈挂在他身上,“即使她有,也不是对你。”

宣布主权般的句子让Reborn有些想笑,“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吃醋,嗯?”

“连威尔帝名字都不让我说的某些人才没资格这么说。”风别开头小声嘟囔了一句。

缩在走廊拐角处的迪诺倚靠着墙,直觉告诉他,哦不,不用直觉,只要长了脑子都看得出来现在去打扰某两个光天化日朗朗乾坤秀恩爱的家伙一定没什么好下场,但很不幸总得有人把下个案子的档案交给Reborn。

迪诺表示下次跟人打赌应该选赔钱而不是赔命的那种。

“咳咳。”他干咳了两声以打断两人的二人世界,顺便把一份档案袋挡在自己脸前。

“啧。”Reborn有些不悦的放开搭在风肩上的手,“怎么?新案子?”

“呃……因为刚才没找到你所以我稍微看了一下,”迪诺取出文件交给他,“NYPD说需要协助,其实就是个办假证的。”

“嗨嗨,伪造证件和办假证的可不一样,”风立即抗议道,“至少我不会在街头涂鸦或者到处贴小广告。”

“……什么?”迪诺茫然的反问。

“据说在他母亲的家乡,办假证的都这么干。”Reborn难得心情不错的解释一句,“不过,风,你现在不是办假证的,给我记住这点。”

“……我从来都不是办假证的!”

“办假证的,证件伪造,随你怎么说,包括小偷,文物贩子,等等,都不许干,不要总让我提醒你现在是FBI。”Reborn瞥了他一眼,随即翻开档案,取出一张假证件,“做的不错,但比你还差了点。”

“我可是这方面的专家,要知道从你手底下逃跑的那三年我从来没用过其他人做的假证……”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说的有点多,风有点尴尬的咳了声,“嗯……我是说,这个案子我能帮上忙。”

“这次我们用不到你的手艺,比起这个我更担心他是不是认识你,”Reborn将其中一张文件递过去,“ Luis,这是他的真名,我不确定他平时用什么名字,但脸应该没错,你认识他吗?”

“准确的说……我们算是不认识,”风仔细打量着那张照片,“不过我能肯定他是Mask,至少圈子里都这么叫他,因为他有点像The Mask里男主角带上面具的样子,恕我直言挺吓人的。不光是假证件,他还出售合法的假身份,我敢肯定他没见过我。”

“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你的方法联系他购买假证是吗?”

“威尔帝应该有他的联系方式,我打电话问问……”话音未落,风的手机铃声先一步响起,他扫了眼手机屏幕,意料中没有号码显示。

“嗯……我估计他打过来了。”


PS:

今天开始就正式进入完结篇了OvO

威尔帝可能要坑队友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