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62

风曾经一度怀疑过这个所谓的Mask是不是有自动回复的语音邮箱,而且还是人工智能的那种。

在打了第十二个电话后,迪诺终于忍不住把手机摔在桌上。

“嗨嗨嗨那是Reborn买给我的手机!”风一把夺过手机,“我们说好的,你只要打电话就行,只要他谈到正事就给我。”

“可是这个混蛋已经连续十二次没一句正经话了!”

“等你逮到他你可以骂他一顿来解闷。”Reborn头也没回的翻阅手中的资料,“继续,我希望抓捕计划能尽快实施。”

“……”迪诺在他身后比了个中指,随后认命的再一次拨出刚才的电话号码。

风伸了个懒腰,仰身倚在椅背上,借以改变角度看向Reborn的电脑屏幕。

桌面上只有两三个系统自带的图标,没有任何正在运行的程序,键盘和鼠标非常干净,几乎看不出明显的指纹痕迹。

风不确定Reborn是一直在屏幕前监视着自己还是只在他跟威尔帝一起出去的时候才这么干,如果是前者,对计划来说可没什么帮助。

思路突然被迪诺打断,他递过手机,无声的做了个口型示意对方接电话。

风立即会意,弯唇牵起一个微笑,而后接起手机。

“Hello?Warden说或许你能帮我解决点麻烦。”风略略挑了语调,拿起笔准备随时记录,“我叫Victor……是,既然你知道我,那我们可以考虑成为长期伙伴,我很久没找到Merisi那家伙了,他似乎没我以前想的那么靠谱。”

“是我听错了还是怎么着?”迪诺压低声音凑近Reborn,“Victor和Merisi不都是他自己吗?”

“Mask不知道就行了。”Reborn毫不意外的耸肩,Victor走私需要证件,Merisi会伪造证件,没人会怀疑。”

“好,”风似是跟对方谈妥了什么,迅速在纸上写下几行字,“合作愉快。”

见他挂断电话,Reborn终于放下手中的资料,抬起头,“搞定了?”

“搞定了,他同意明天交易。”风递过那张纸条,“明早7点半,穿西服戴帽子,拿一杯草莓奶昔在华尔街。”

“……草莓奶昔?”Reborn忍不住弯唇,“倒是挺合适你。”

“我本来以为Victor的名气能让他多少改变点对客户的恶趣味,”风交叠双腿架在桌上,“现在看来,可能性不大。”

“就算没有脚环,还有自带发射器的窃听笔,另外纽约的摄像没你想象的那么少,”Reborn敲打着桌面示意迪诺开始准备,“放心,我们不会弄丢你的。”

其实我比较希望你能暂时弄丢我一会。

“那最好,”风绽出一个违心的笑容,“虽然我觉得白领人士都跟威尔帝差不多,没什么像样的战斗力,但如果能避免的话,我还是不太想因为你们没能及时赶到而跟他发生肢体冲突。”

“这方面的事情交给我们处理,”Reborn移动鼠标,点开纽约的地图,“你来想想怎么行动。”

“总的来说很简单,我去见他,然后交易,你们蹿出来把他摁在地上,收工。不过问题在于……”风用笔在地图上打着圈,“那个时间人流可不少,他又让我穿的像个随处可见的上班族,特别是华尔街那种地方。而且他可能会改变交易地点,他经常这么做,一辆监控车可不够。”

“的确……”Reborn稍一思量,“看来我得打报告申请支援了。”


PS:

明天开始师父和威尔帝刷默契值

提前预警一下OvO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