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63

不得不说,Mask的恶趣味从某种角度来看确实帮了他们不少忙。

“草莓奶昔,”Reborn将一个画满了草莓图案的粉红色纸杯放在桌上,“在冷饮车刚买的,据说味道不错。”

“Reborn你不是认真的吧?”风皱着眉拿起那杯奶昔,“一个大男人穿着西装在华尔街喝草莓奶昔?”

“反正已经买了,而且‘大男人’这个形容词不适合你,”Reborn故意上挑了语调,“小家伙。”

“……当我没说。”风用吸管喝了口奶昔,好吧,他承认挺好喝的。

“时间快到了,”Reborn抬手看了眼表,“怎么样?”

“一切就绪,”风信心十足的压下帽檐,“开始吧。”

他离开监控车,徒步走了10分钟左右才来到Mask说的指定地点附近,早上的人流稍显拥挤,一身没有特点的西装完美的混入人群中。

“这边暂时没看到什么可疑的人。”迪诺调动了街头所有的监控器,密密麻麻布满了车内的显示器,“阿纲,你那边怎么样?”

“暂时正常。”纲吉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Mask绝对不会在这里交易,他至少得换三个地方。”威尔帝的声音从另一侧的无线耳机中传出。

两边不同的声音让风叹了口气,他敲敲左侧的耳机,询问对方的情况。

“西服,假发,帽子,除了身高实在是没办法以外,我敢打赌在监控画面上咱俩没什么区别。”威尔帝再次检查了一下随身的电子设备,确认没问题,“ok,准备就绪。”

风靠着某个街边的窗框,小口小口的啜饮手里的奶昔,同时像街上很多人那样盯着自己的手机。

威尔帝就在身后这栋大楼一层的厕所里,从背面的安全出口到街上有一小段无监控的区域,足够他放下盘在帽子里的假发长辫,以及布置好该有的通讯设备。

“七点半,”Reborn看着屏幕右下角的时间,打开自己面前的麦克,“风,绕着周围转一转,别总是站着。”

意料之中的指令,风佯装伸懒腰,自然的起身走向大楼的背面。

“好像没什么人跟着他……他离开监控区了,”迪诺下意识看向地图上的小红点,“GPS正常,他正走向C区域。”

威尔帝拎着小手提包混在人群中走出大楼,脱离监控后似是随意的摘下帽子,使假发垂下又重新戴上,伸手接过迎面风递来的奶昔杯。

借着擦肩而过的瞬间,风将西服口袋笔滑进对方胸前的衣袋,顺势接过他手中的提包,侧身方便他取走自己的手机,另一只手则盘起长发塞进帽子,而后脱下外套,从提包里掏出半个三明治。

威尔帝只回头看了眼他的背影,随即取出一个小巧的无线接收端黏在靠近窃听笔的衣领背面,压低帽檐遮住面部,尽量躬身让自己看起来比实际矮一些。

风始终低着头,手提包里的东西足够把他伪装成一个睡过头的年轻职工,他一边不停看着表一边叼着三明治小跑进大门,才稍稍放缓脚步,掏出一个小巧的备用手机。

【同步成功】

“等等,”Reborn看着重新出现在画面中的人影略略蹙眉,但最终只是呷了口咖啡,“没事,继续监控。”

“Reborn,”迪诺转过头,将屏幕上的通知放大,“Mask要求更改交易地点。”


PS:

看在今天四六级考试的份上早点来更新【什么逻辑

师父和威尔帝正式开始合伙坑老里了OvO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