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66

风记得威尔帝并没有提起过Mask的长相和其他外貌特征,这一点都不奇怪,他那种工作性质来说,尽量减少露面的机会相当重要。

所以,风一开始还以为自己又被男人搭讪了。

他坐在两座的室外咖啡座上,一个衣着花哨,似乎发蜡使用过量的年轻男人坐在了对面,好在他足够敬业才没让对方看到自己满脸嫌弃的表情。

“Victor?”他并不急于谈论自己的目的,而是悠闲的点了杯草莓奶昔,“你比照片上要年轻点。”

真不明白Mask作为一个业内人士打扮成这样是怎么晃悠到现在还没被抓进去的?

“这是在华尔街那个冷饮车买的,我喜欢那家的草莓奶昔,”Mask伸手拿起杯子,发现是空的后并不意外,“你果然喜欢,其实这家的也不错,想再来一杯吗?”

“谢谢……”原本打算拒绝的后半句被硬生生咽了回去,改成不那么明显的颔首,这家伙很可疑是没错,但是风表示他现在的确渴了,而且那玩意儿也不怎么难喝。

“我就知道你喜欢这个。”Mask交叠双腿,翻开菜单,“来点招牌甜甜圈怎么样?”

“不用了,我比较喜欢小甜饼。”风搪塞着,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别碰他给你的食物,我可以给你准备小甜饼。”Reborn明显不悦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让他赶紧谈正事。”

别吃陌生人的东西,我知道。

风揉了揉太阳穴,摆出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恕我直言,Mask先生,我手头有些东西急需处理,所以,介意我们先谈正事吗?”

“在那之前我想先确认一下,你是想要一套完美的假证件,或者……”他略一顿,饶有兴致的挑眉,“还是一套完美的假身份?”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后者得需要一个死婴,我还想积点德。”风似是不感兴趣的摇摇头,“简单点就好。”

“不一定。”Mask从随身的小手提包里取出两张身份证,名字和信息不同,但照片都是风的,“左边这张是你要的,右边这张是真的。”

风半信半疑的拿起两张证件,其中一张他仔细辨别了两分钟就认定是伪造的,严格来说,这个水平对绝对足够了,但另一张……

他完全找不出任何问题。

“这个,”风举起那张证件,有些好奇的问,“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父亲在我这么大的时候就开始干这行,他创造了一批‘孩子们’,每年都有,他给他们申请学校,社保,甚至交税。而这位……”Mask指指他手中的证件,“他年纪跟你相仿,而且刚刚通过了去法国的留学申请,如果遇到麻烦你可以随时离开美国。”

“很有诱惑力的选择,但是,”风无奈的耸肩,“我猜这个大概要超出我的预算了。”

“嗯……这个价格的确有点吓人,不过特殊情况我们可以特殊对待,来点友情价,或者……”Mask别有深意的摸上他的手,“亲情价?”

风表示他要收回刚才的想法,他的确是又被男人搭讪了。

“我知道个不错的地方,那有纽约最好的香槟,还有最识趣的客房服务。”Mask握紧他试图抽走的手,“我猜你一定有兴趣试试。”

“FBI!”

熟悉的声音适时的打破两人间诡异的气氛,风抖了抖因先前的肢体接触而产生的鸡皮疙瘩,没等他表达对被Reborn面朝下按在地上的Mask的同情,就被反扭了手臂。

“这家伙是你们的了。”一位NYPD的警员将风推过去,“合作愉快。”

“希望如此。”Reborn不冷不热的回敬了一句,带着风离开足够远后便打开他的手铐,“他们弄疼你了吗?”

“下次你们应该提前协调好。”后者嘟囔着吹了吹被扭得生疼的手腕,“上次你抓我都没那么用力。”

“去休息一会,”Reborn尽量轻缓的在他腕上落下一吻,“我会补偿你的。”


PS:

关于如何补偿师父嗯……

明后两天高甜度预警,慎重食用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