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69

意料之中的,Reborn没有离开,他有时候会像今天这样,留下来拥着他入睡。

风不是没有想过Reborn会对此有所怀疑,相反,当他提出要开出租车来接自己的时候,风就隐约感受到了对方的疑虑。

但他没想过Reborn会因此而道歉。

从未想过。

他承认他是个骗子,他数不清曾经说过多少谎言,就算有人说他没有一句真话也不算多么过分,就如同Reborn刚刚得知他身份时那样,大家厌恶被欺骗,因而厌恶习惯欺骗的人,就像他。

风突然有些后悔自己会那么轻易的答应威尔帝的要求。

Reborn就躺在他旁边,早已熟睡,风往被子里缩了缩,整个人靠进对方怀里。

风知道他在Reborn心里是个有点特殊的存在,但现在,他不确定那种特殊到底到了什么样的程度。

或许是下午睡得太多了,他如此安慰着直到凌晨还没能入睡的自己。

其实他不确定自己到底睡没睡着,那种疲惫感觉更像是睡了又醒来,一次又一次,短暂又反复。

要是被圈子里的人知道一向巧舌如簧的Merisi居然会因为一个谎言而辗转反侧,估计这个名字第二天就会从当代著名罪犯的名单上踢出去。

这次被威尔帝害惨了。

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有些烦躁的转动身子,试图换个更舒服的姿势,但最终还是维持着躺在对方怀里的姿势。

“风……?”大概是怀中人不安分的动作惊动了Reborn作为FBI应有的警觉,他没有睁眼,只是伸手环住风的腰,让两人更亲密的贴在一起,“再睡会吧。”

“嗯……”风闷声应了一句,犹豫片刻后又开口,“我睡不着,可能昨天下午睡太久了。”

“你早就醒了?”Reborn这才睁开眼,“怕弄醒我一直没起床?”

“也不算,反正起床又没什么事,”风凑上去轻点他的唇,“而且你昨天很累。”

“这算早安吻吗?”Reborn抚弄着他的长发,似是心情不错的挑了语调。

“如果你每天都能跟我一块起床的话,我倒是可以考虑每天给你早安吻。”风似是带着点不满的嘟哝了一句。

“我知道,但是还不行。”Reborn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头,“我打过报告,你的刑期是四年,他们说不能才半年就释放你,再等等,嗯?”

“……你写了报告?”风意外的抬头,“你……没给我说。”

“我本来想成功了再告诉你,应该不太久,你这半年一直做得很好。”Reborn说着起身,摸过手机浏览未读消息,“起来吧,睡太久小心头疼。”

“你可以多睡会,”风提醒道,“现在才刚6点,你只睡了……”

“6小时足够了。”Reborn关上手机屏幕扔回床头,“而且我们有工作,迪诺说有家拍卖行请你鉴定个雕塑。”

“鉴定……?”风有些意外的反问,“我以为这种事应该找鉴定机构而不是FBI。”

“一般来说,是的。”Reborn正背对着他系上皮带,语气里似是带着点骄傲的意味,“不过现在我手下有个纽约最好的专家。”

“我能把这当成是夸奖吗?”风弯起眼眉,不管怎么说他喜欢对方的称赞。

“当然,你是最棒的。”Reborn俯身吻了他的额头,而后将干净的衣服递给他,“抓紧时间,在路上我请你吃早饭。”

风笑着应了一声,转过头却收敛了笑意。

他删除了手机上那个没有号码显示的未读记录,现在后悔恐怕也来不及了吧。


PS:

大块糖到今天为止

从明天起开始刷剧情OvO

正文完结后开番外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