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73

风倚靠在卧室的门上,尽管知道阿诺德绝不会主动来房间找他,但他还是下意识反锁了房门,顺着门滑坐在地上,蜷起腿缩成一团。

或许应该通知威尔帝一声,他这样想着,掏出手机,转念又觉得这个时候打电话过去不太正常,便将手机随手扔上床,轻叹着把头埋进臂弯。

他一直不会在电话里跟威尔帝讨论敏感的话题,排除对方的谨慎以外,他更担心Reborn作为FBI的权限会从通话记录中发现什么端倪。

如果Reborn对此有所怀疑的话。

风不确定自己现在的担心是不是多此一举,Reborn似乎早已经愿意为他倾覆信任。

脚环上红色的信号灯有规律的闪烁,他烦躁的拆取出发射器,起身塞进枕头下,打开窗户,犹豫半晌又放弃了翻窗出去的想法。

他不该再背着Reborn跟威尔帝见面了,特别还是为这种原本就不甚正确的事。

风任由自己倒在床上,摸索着把发射器重新安装回脚环中,连衣服都没脱就随意拉起被子将整个人蒙起来。

交换身份,潜入,盗取,离开。

他一遍又一遍的回想当天的情景,以确保没有任何致命疏漏。

无论如何,只要能瞒过Reborn这一次就好。

“咚咚咚”敲门声突然响起,风来不及反应,随后便传来开门声,他立即从床上爬起,但还是比对方的动作慢了一步。

阿诺德百年难得的站在门外,手里拿着手机,“Reborn的,他说给你打电话不接。”

风回头看了眼床上,手机被压在乱糟糟的被褥下,他记不清自己有没有弄成振动模式或者静音,不过就算没有,估计他也听不见。

“我刚才在睡觉,”他如此解释道,“大概没听见。”

阿诺德并不在意他的解释,把手机递给他,却在转而关门的时候顿了一下,但最终只是关上门,什么都没说。

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正在通话的字样,风连忙将电话放到耳边,“Reborn……?”

“希望我没打扰到你。”

“没有,完全没。”风一边回答一边从被子里翻出自己的手机,有七八个未接来电都来自同一个号码,“抱歉,我可能睡过头了。”

“等结了这个案子给你放个假好好休息几天怎么样?”Reborn微微挑起语调,“不过现在你得起床了,我接到通知要尽快破案,恐怕我们要靠汉堡和三明治来代替午餐。”

“你下次可以申请加班费。”风随口调侃一句,像是早就习惯了般草草整理床铺,“稍等,我马上出门。”

对方简单回以一个鼻音,随即挂上电话。

阿诺德坐在客厅里,见他出门只是略略颔首,示意他把自己的手机放在桌上,而后继续专注的低头翻阅报纸。

等风关上门离开,阿诺德又摸过手机,再次拨出通话记录上最近的号码。

“阿诺德?”Reborn似乎对这个电话有些意外,“风出什么事了吗?”

“我本来想问你的。”阿诺德看了眼卧室的门,“我想知道他为什么吃不下饭,不好好睡觉,以及现在发展到听不见电话还回屋锁门的程度。”

“他说他在睡觉……”

“他平时睡觉不锁门。”阿诺德打断他的话,“我好像快两周没见到你了。”

“……是,我会问问他的。”Reborn停下车,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便压低了声音,“今晚我去陪他。”

大概是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阿诺德挂上电话,又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翻开报纸。


PS:

阿诺德总算有了点人性嗯【你以为是谁的错

事实证明有存稿是正确的选择!!

好想换电脑啊开个SU开个PS再开个CAD就卡成狗了啊妹的差点没保存(╯‵□′)╯︵┻━┻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