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78

Reborn刚进大门的时候就看到自己有着透明玻璃墙的办公室里放着一个包裹,就在他的桌子上。

盒子不大,不是普通的快递,包装上还附着一份文件。

他将那张薄薄的纸反反复复仔细看了一遍又一遍,最终在最下方签字确认。

“迪诺,”他走出办公室,叫住估计连头都没梳就跑来上班的下属,“我让你查的名单,有结果了吗?”

“托你的福我几乎三个晚上没睡觉了。”迪诺顶着黑眼圈甩给他一个白眼,同时甩过来的还有厚厚一摞名单,“我都查过了,每一个!有问题的我用笔圈出了。”

“很好,”Reborn简单翻阅了两页就合上,“金币的情况怎么样?”

“……哈?”大概是睡眠不足,迪诺的反应慢了半拍,但他随即反应过来对方在指什么,“好吧,你要是说销赃的话,我们还没在市面上发现金币。”

“继续查,或许他们把它熔化铸成了其他的东西。”Reborn头也没抬的回应。

“Reborn,我不可能把市面上出现的,所有的,新的,金制物都拿来检查!”如果不是因为那是他上司,迪诺很想用手里的马克杯给他脑袋上来一下字,“首饰,装饰品,艺术品,你猜你压根不知道纽约一天的黄金交易量有多少!还不算黑市上的!而且我们根本不知道那是不是我们要找的金币!”

“事实上你只需要查黑市,先查这几个地方,你可以让纲吉暂时从那个保险诈骗案里抽出来跟你一起去。”Reborn将另一个档案袋递给他,“另外,把风叫进来。”

迪诺不情愿的灌了口黑咖啡,强打起精神拎着档案袋走向下面的集体办公室。

Reborn把先前确认过的文件放进办公桌最下层的抽屉里,钥匙由他贴身带着,尽管他不认为风会不经允许翻动他的办公室,特别还是上锁的抽屉。

最近这几天还是谨慎些为好。

“Reborn?”风从门外探进头,“迪诺说你找我,有新发现吗?”

“暂时没有。”Reborn拍拍桌上的盒子,“我找你来有别的事。”

“那是什么?”风反手关上门,略有好奇的打量那个盒子,“看上去有点眼熟。”

“当然眼熟,去年你出狱的时候见过一个一样的。”Reborn打开那个盒子,从里面取出一个黑色的脚环,看上去与对方脚腕上那个并没什么不同,“他们今天早上送来的,说是更新升级过,虽然我觉得没什么改进。”

“呃……所以,我要把这个换掉?”风反问。

威尔帝才刚刚破解它才一个月。

“我想是的。”Reborn已经用新钥匙打开了新脚环,“我给你戴上。”

“很明显他们没考虑过新脚环会磨脚这个问题。”风不满的嘟囔了一句,但还是配合的抬起脚踩在凳子上,拉起裤脚露出脚环。

“你可以试着穿厚点的袜子。”Reborn笑着打开他脚上的脚环,钥匙转动的很顺畅,并无异样。

“希望我的零花钱够买新袜子的。”风看了看那个新脚环,“还有什么其他事吗?”

“我让迪诺去查金币的下落,有消息通知你。”Reborn俯身为他整理好裤脚,“先回去歇着吧。”

等风离开他的视线范围,他拿起旧脚环坐回椅子上。

但愿……这东西没什么问题。


PS:

一整天没码字_(:з」∠)_

感觉考试前存稿不够用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