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3

Reborn果然没来。

风将视线从窗外移至室内,把早餐端上桌,他特地早起了半个小时,或者说是他的失眠更加严重,以至于整个晚上都处在半梦半醒的状态不得安眠。

就算早起半小时走过去也一定会迟到的。

阿诺德坐在餐桌的一端,作为早餐的浓咖啡放在手边,自己则悠闲的翻阅报纸,顺便出声提醒让云雀把企图偷偷倒掉的牛奶喝下去。

“对了,门外的自行车好像车胎有点问题。”风似是随意的将一份火腿蛋推到云雀面前,“今天先放家里,我帮你修修吧。”

“……你会修车?”云雀明显一脸怀疑的瞥向他。

“自行车还是没问题的。”风一本正经的点头。

“不用。”斩钉截铁的拒绝,云雀咬了口吐司,“我不会让可疑的家伙碰我的东西。”

“……我哪里可疑?”

“长得就可疑。”

“……”需要我提醒你照照镜子咱俩其实长了一张脸吗?风故作镇定的呷了口茶,继续诱导,“车况不好容易出危险,还是算了吧。”

“我说不用。”云雀咽下最后一口火腿蛋,拿起杯子开始灌牛奶。

“但是……”

“恭弥,”沉默许久的阿诺德突然发话,“今天做校车去。”

“你让我跟那群草食动物群聚?”云雀不满的皱起眉。

“别迟到。”阿诺德并没有正面回答,甚至没有为此做什么解释,只是向着窗外的校车撇头,出声催促。

到底不敢违抗大哥的云雀瞪了风一眼,不悦的拎起书包出门。

风看向阿诺德,似乎想说的什么,略一犹豫,还是用吐司塞住了自己的嘴。

“要不去我书房说。”阿诺德将报纸翻到下一页,像是完全不在乎般径直戳破了对方纠结的小心思。

“咳咳咳……”被他的话一噎,风连忙灌了半杯茶才把咳嗽压下去,“说什么?”

“你的脚环,是Reborn按照我的方法拆开的,而且他昨天没来今天也没来。”阿诺德事不关己般喝着咖啡,“还用我继续么?”

“……”风有点想扶额,这世界一点都不公平。

“我不能总让恭弥去挤校车。”所以别每天都抢他自行车。

“我道过歉了,也解释过了,但他……”

“他不理你。”阿诺德十分笃定的打断他的话,“如果我的线人当年不是被当场抓住而是被我发现的话……”

“你也不理他?”风立即反问。

“那家伙别想立着出门。”阿诺德淡定的回答。

所以你想说Reborn没把我打死也没把我打残就是很给面子了是吗?风很想这么问,不过很明智的没开口。

阿诺德用他那副锃光瓦亮一甩能戳俩窟窿的铐子把人打个半死这画面感太强烈一点都不难想象。

相比之下还是Reborn和善的多……至少他没打人。

想到对方那种陌生人似的不冷不热的态度风就一阵头疼。

“案子怎么样了?”阿诺德不紧不慢的追问。

“他没把我捅出去,没法结案。”风实话实说,这大概是他们俩最长时间没破案的一次了,“我跟他说我能帮他端了那个黑帮,不过他没听我说完就让我闭嘴。”

阿诺德‘嗯’了一声,用食指关节轻叩咖啡杯,“再倒一杯,然后赶紧上班去。”

感觉这对话完全没有解决任何问题是错觉么?

不过这个念头只是一闪而过,风就听话的起身取来咖啡壶。

等到俩熊孩子都出了门,阿诺德才稍稍叹了口气,摸过放在茶几上的手机。

哪个都不让人省心。


PS:

于是师父真的去抢了自行车OvO

以及突然觉得戴蒙回监狱也是件好事是错觉么_(:з」∠)_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