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4

威尔帝还以为天要下红雨了来着。

“呃……保险起见我是不是该问一句,”威尔帝看着明明说好最近别见面又莫名其妙出现在自家客厅的风,“你戴着新项圈来的?”

风瞥了他一眼,拉起裤脚算作回答。

“好吧,”看到那个不断闪着红灯的脚环,威尔帝‘啧’了一声,“那你戴着项圈跑到我的据点来,就不担心你家猫咪生气?”

“他才不管。”风不满的嘟囔着,“他都好几天不管我了。”

这种被冷落了的小媳妇即视感是怎么回事?威尔帝甩甩头,把这个诡异的想法从脑海里甩出去,拉过椅子坐在他对面,“你家猫咪不是一向把你看得很紧吗?怎么你跑来找我都不管?”

“金币的事,”风怨念十足的翻给他个白眼,“他知道了。”

“噗——!咳咳咳……”正在喝水的威尔帝被惊得一口水呛进气管里,反射性喷在地地毯上,咳嗽了好一会才顺过气来,“什么时候的事?!”

“就上次你打电话那天。”

“那你现在才来?!快快快我帮你把这个新的也弄下来,我们马上走……不对得给我半天时间,总之快点,我们不能等他把你抓……”威尔帝话到一半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你怎么还没被抓回去?”

“他没把我犯案的事捅出去,金币的案子现在还悬着没结。”风抿唇,垂下眼帘对着茶几不知道在看什么,“他一直不理我,除了我找他签字的时候他‘嗯’一声,平时在走廊碰面都不抬眼看我。”

“……说实话你真的不考虑跑?”威尔帝试探性的劝说,“他最近不管你,这可是难得的好……”

“威尔帝!”

“行行行我的错我不该拉你下水,我的错,刚才当我没说,你别激动。”威尔帝安抚着让站起来的风重新坐回去,“我去倒两杯白兰地,你先冷静一会。”

事实证明如果他能预料到后来会发生什么的话,他绝对不会把风一个人留在客厅里的绝对不会!

Reborn说过不许喝酒来着……

见鬼的不许喝酒,Reborn已经有五天没跟他说过话了,就算他现在干掉三瓶白兰地都没人会管!

风鬼使神差的抓过手边开了盖的啤酒灌下一大口,他平时不怎么喝这种东西,也不太喜欢那种带着气泡的口感。

他迫切的想摄入些酒精好让自己好受点,一时间也没仔细思量一向讨厌啤酒的威尔帝家为什么会有这玩意。

而且还是开了盖的。

风几乎是一口气喝干了剩下的啤酒,丰盈的泡沫涌入口腔,破碎成大量的气体刺激着神经,直逼的眼角溢出两滴生理性的泪水。

低浓度的酒精通过胃透入血管,传递到全身,最后席卷大脑。

视线开始模糊的时候风才猛然意识到这种廉价的饮料不该,也不可能造成如此的效果。

有点晕,但感觉还不错。

“喂,别告诉我你把那瓶酒喝了?!”端着两杯白兰地的威尔帝刚出门就看到风明显有点异样的望着天花板,手里还拿着一个空酒瓶。

“嗯……?对啊,”风迟钝的回应,原本绷着的脸浮现出一种带着幼稚的笑,“怎么了吗?”

“……我的个大少爷你老实在这坐着!等我回来,哪都别去,听到没?”威尔帝连忙放下杯子,转身又扎进厨房。

如果让那个FBI知道风喝这种东西就死!定!了!


PS:

明天冷战就结束了嗯

以及师父熊孩子鉴定完毕√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