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85

威尔帝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十分认真的开始考虑现在去定个棺材是滑盖的好还是翻盖的好?

这大半夜的风喝了那玩意儿能跑哪去?!

Reborn盯着电脑屏幕,代表风的信号红点一下班就直奔某个位于他活动区域边缘的步行街,他不该去也没理由去那个地方。

很好,Reborn觉得自己大概又知道了一个威尔帝的秘密据点。

下了班不回家还敢到处乱跑……他咂了下嘴,认真思考着等这事过去后要不要用铐子把某人铐在家里比较安心。

他不悦的起身,打算续杯咖啡。

“咚咚咚!”

敲门声突然响起,或者说是砸门更合适些,那声音听起来像是跟他的大门有什么血海深仇似的,不砸碎决不罢休。

但愿不是那个喜欢一惊一乍的小姑娘家水管又爆了。

Reborn刚刚将门打开一条细缝,对方就用全身的体重完成了下面的动作。

风几乎是趴在门上砸门的,在开门的瞬间身体失去了平衡,两人都没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反应,Reborn就这么被重重的压倒在玄关的地毯上。

混乱中碰倒了放在旁边的简易衣帽架,连带着挂在上面的西服和礼帽,雕花的木杆正滚落在他身下,跟大腿骨来了个算得上激烈的亲密接触。

“起来!”那一下子把他硌得生疼,Reborn强压下火才没把风直接从大门扔出去。

“你能开门可真好。”风蹭了蹭他的脸才直起上身,孩子气的半跪半坐在他两腿间,一脸跟以往不同的笑容怎么看都……

傻兮兮的。

“回去,”在我揍你之前,“在你房间老实……”

话没说完就被一个吻堵了回去,风搂着他的脖子,舌头乱糟糟在口中搅弄,这Reborn一点都不难觉察出他口腔里残留的酒味。

可惜这个吻没有维持多久就被一巴掌打断。

对方居然大半夜跑去找威尔帝喝酒而且醉的够呛,这个认知让Reborn实在忍无可忍,就着被抱住脖子的姿势直接往他屁股上招呼了一下子。

风在药物作用下迟钝的大脑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整个人就被不怎么温柔的扛起来,直接扔到了客厅的沙发上。

Reborn一点都不怀疑在这么下去,要不了两天自家线人就会被巡警以‘不足年龄酗酒’这个丢死人的理由拎到自己办公室去。

他不像阿诺德那样经常跟线人动手可不代表他没脾气。

都是这几天惯的!

 “Reborn,你知道吗,你第一次在家酒吧碰见我那回,我本来要跟威尔帝讨论那幅你们现在还没找到的……”

“别逼我揍你!”虽然说这话的时候Reborn已经又在他身上落了两巴掌。

不过现在的风明显没有足够的脑回路来消化这些举动,掺杂的兴奋剂让他的神经处在异常亢奋的状态,思维却乱成一团。

巴掌留下的成片火辣辣的痛延迟了一小会才传递到大脑,风扭动着身子踢打了两下,但很快就被更重的两下巴掌威胁的只敢抓着对方衣角,嘴里还在自说自话的念叨着什么。

手机突兀的响起,Reborn叹了口气,从对方裤兜里摸出手机。

未知来电。

想也知道是谁。


PS:

家暴写的好艰难_(:з」∠)_

我怎么突然觉得90都完结不了是错觉么……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