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90

风喜欢这种感觉,两个人躺在床上,他被Reborn搂在怀里,能够清楚的感受到对方的每一次心跳。

他承认他对黑帮其实并不怎么了解。

一开始他提出要去做卧底的时候只是想补偿Reborn,事实上他也不敢肯定这个计划到底会不会顺利。

“想什么呢?”Reborn用手掌抚着他的后脑,颔首贴上他的额头。

“……上班要迟到了。”半晌后,风才挤出这么一句话,他试图坐起来,但马上又被对方拉了回去。

“我记得我有说过今天是你的假期?”Reborn把他揽进怀里,没睡够似的打了个哈欠,再次闭上眼。

“那你还要上班……”他扭动着身体试图从被子里爬出来。

“他们让我帮你准备准备,所以我今天也不去。”Reborn这么说着,却放开手,支起脑袋看着他,“你平时这个点可都还抱着我的胳膊赖床。”

“我得收拾东西搬家,”风坐起身,套上裤子。

“啧。”Reborn咂了下嘴,不悦的蹙眉,“你就这么想搬到威尔帝那去?”

“我倒是想搬到你家去,可惜任务和规定都不允许。”风埋怨了一句,“东西太多了,我怕一时半会收拾不完。”

“全都搬走?”Reborn也坐起来,满屋子的个人物品看上去就头大。

“如果你们FBI没耍我的话,这次任务结束我就能重获自由了。”他耸耸肩,“到时候我又没钱,总不可能还赖在这白吃白住。”

阿诺德大概不介意自家弟弟白吃白住。

Reborn笑了笑,反问,“那你打算去哪?”

“你要是愿意收留我的话,我想住你家,然后再想办法找个工作什么的。”他扎起头发,扫了眼表,“我去做早饭,你还能再歇会。”

“我帮你收拾行李。”Reborn已经穿好衬衫,索性打开衣橱,考虑给对方挑几件换洗衣物。

风比平时起的稍微晚了些,好在不算太迟。他习惯性的走向冰箱,却意外的看到了一张贴在冰箱门上的纸。

打印的,不是便利贴,倒像是办公室里常见的报告。

他瞥了眼标题,拉着门把的手立时止了动作。

那是张结果为兄弟关系的血缘鉴定报告。

他几乎是下意识的拿起那张纸,目光落在当事人的签名上。

阿诺德。

阿诺德和谁?报告上没有写,但总归不像是云雀,可除此之外……风忽而抿唇,某个莫名的猜测让他猛地将报告反扣在桌上。

“听Reborn说,他要搬出去。”阿诺德的声音打断了风乱糟糟的思路,他似是完全没注意到那份报告般,径直取出自己的咖啡杯。

“呃……工作安排。”风连忙把报告塞进抽屉里,虽然他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要这样做,“大概今天就能收拾完,不会麻烦你……”

“我还以为你看懂了那个。”阿诺德用手指轻叩桌面,转而从旁边的抽屉里拎出一袋咖啡豆。

“什么……?”心下大概有了几分猜测,风却还是有些不敢确认似的反问。

“没必要把东西都搬走,我知道你也没地方放,等你的工作结束,你可以回来住。”阿诺德依旧是以往云淡风轻的语调,“免费的。”

“……呃,所以……”风张开嘴,半天没有后话。

“所以,祝你任务顺利,”阿诺德在对方惊异的视线中极轻微的弯唇,抬手拍拍他的肩,“My brother。”


PS:

人性上线的阿诺德认弟弟了~撒花~

要在师父去卧底前认弟弟嗯【哪里不对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