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1

风早就已经放弃了“寻找亲人”这个对他来说有些可笑又不切实际的想法。

自从6岁那年,他因母亲去世而被送入孤儿院开始,他就以为自己在这个世界再没有其他亲人了。

他鲜有的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往日的伶牙俐齿在此时却不知该说些什么,混乱的思维一时还没能从“后妈变成亲哥”的震惊中回神。

“早饭,风。”见他发愣,阿诺德提醒到,他只是给自己煮了咖啡,又坐回餐桌旁,“云雀可不能迟到。”

事实证明捡来的就是捡来的……

风表示他好几年才难得有点感动的来着……他放弃了脑海里刚刚组织起来的语言,继续先前没完成的动作,再次打开冰箱。

“他告诉你了?”Reborn不知什么时候走出了房间,倚着碗柜看向他。

“你早就知道?”风似是明白了什么般直起身,“而且一直瞒着我?”

“他们跟我明说,不过我猜出来了个大概,但很明显他想自己告诉你。”Reborn上前揽住他的肩背,“至少你不再只有我一个人了。”

“……你很开心?”风反问。

“我很高兴你有正常的家庭和可以依靠的家人……好吧,虽然这可能跟你想象的不太一样,但相信我阿诺德的确在关心你,你失眠,精神不好他都打电话来提醒我。”Reborn安抚性的摩挲着他的脖颈,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更加温和,“如果你能像原来那样一直把我当成唯一依靠的话我会更高兴。”

“呵,”风被他最后那句带着明显占有欲的发言逗得发出轻笑,“你下次再敢揍我我就告诉我哥。”

“我总不能放任某些作死的小家伙再被送回去,嗯?”Reborn警告性的提醒了一句,随后挽起袖子,“早餐我帮你做,你应该还有话想问他。”

风确实有话想问阿诺德。

他坐在阿诺德的对面,迟迟没有开口。

他想知道他的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现在在哪,为什么这么多年来都没有人试图找过他,很多很多,却不知从何说起。

阿诺德敏锐的察觉到了他的疑问,主动开口,“他去世了,八年前,跟Reborn的父亲一起在任务中牺牲。”

“但你还是……”当了FBI,风话只说了一半便闭了嘴。

“那时候我已经在FBI干了好几年,Reborn那年正好被分配到我手下,至于你……”阿诺德略一顿,“我想父亲也许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儿子。”

我不知道,所以从未寻找过你。

“云雀五岁的时候他才知道自己除了我还有第二个儿子,他带着那孩子回家,让我叫弟弟,然后我们从小公寓搬到云雀母亲留下的大房子里,直到现在。”他说到这放下报纸,“就这点来说,你跟他挺像的。”

“我没有,”风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反驳,马上又有些底气不足的补充,“……至少现在没有。”

“Reborn是我带过最出色的后辈。”阿诺德若有所指的看向他,“祝你们好运。”


PS: 

终于到家了OvO

紧赶慢赶现在才来更新_(:з」∠)_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