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2

威尔帝见到风的时候他手里只提了个还不到书包大的手提包。

“你这算是净身出户吗?”威尔帝拎过那个手提包,他猜这里面最多只有三件衣服外加洗漱用品。

风半晌没出声,径直走向沙发,整个人靠在靠背上开口,“给我来杯伏特加。”

“你家猫咪的禁酒令呢?”有些意外他这个要求,但威尔帝还是从酒柜里取出一瓶伏特加倒了半杯。

“我又不告诉他,你也不许说。”风拿起酒杯,片刻又放下,“来点冰块,再加点。”

本来就不大的酒杯几乎被冰块塞满,风还要求他继续加冰,威尔帝干脆放下冰桶,“如果你怕你家猫咪生气的话,干脆我给你做伏特加刨冰算了。”

“唔……好主意。”风说着往嘴里塞了块沾有酒液的冰块。

威尔帝甩给他一个白眼,起身去找刨冰机,“我说,你今天到底发什么疯,不敢喝酒干嘛还非要喝?”

“如果你突然发现使唤你大半年的后妈房东居然是你亲哥哥,还捎带上了一个熊孩子弟弟的话,”风吞下了口中已经基本融化的冰块,“相信我你也会想来点伏特加。”

“……”威尔帝手一抖把一整杯伏特加倒进了刨冰里,略一犹豫还是把刨冰拿给明显正处在悲剧状态的风。

除去年龄不太合适以外,他最好还是喝一杯。

“我想你现在应该暂时先忘掉你的老哥,”威尔帝还顺便递了盒甜甜圈,“来电甜食,然后让我们想想该怎么把你送进狼窝。”

“是我主动要求的,不是Reborn的错,而且是我先骗他才害的现在这种局面,他是被迫的……”

“停停停,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威尔帝连忙打断他迫不及待的辩护。

“可你一脸‘他居然让你羊入狼口我真是看错他了’。”风往嘴里送了一大勺刨冰,整个人因此打了个激灵。

“嘿,这可是实话。来来来,小伙子你照镜子看看,”威尔帝拍拍他的肩,“眉清目秀,穿着小靴子,扎着小辫子,而且刚成年,我不信那群家伙对你没什么别的想法,他这不是把你送狼窝是什么?”

“呃……等等,”风蹙眉,“你之前可没说过这个!”

“考虑一下现在社会的风气这难道不是常识么?”威尔帝一脸无辜的耸肩,“再说你之前又不是没跟……”

“闭嘴。”风及时制止住他的后话,“看在老天爷的份上,Reborn还不知道那么多破事,我也希望他别知道,否则他会把我关在家里或者铐在浴室水管上的。”

“放心,我绝对不说,我会保持你在他心目里纯洁又痴情的乖宝宝形象……”

“后两条我现在做到了!”风立刻纠正,“至于过去的……Reborn才不会在意。”

“好,好,他不在意。”威尔帝不想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昨天那群混蛋又来联系我,你说得对,他们还要我帮忙。”

“比如?”风嘴里含着一块冰,说起话来不算清楚,“Reborn说可以给我们免责,前提是他能负责的范围。”

“那还真是好消息。”威尔帝不冷不热的发出一个鼻音,“他们要干票大的,非常大的那种,不过他们人手不够。”

“他们要干什么?”风反问。

“我想你可能得去问他们了。”威尔帝递过一张纸条,“明天中午,在这个地方,他们要见你。”


PS:

鲜嫩多汁的小师父要进狼窝了OvO【这是谁的错

放心老里不会丢下师父不管的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