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3

风不否认他现在有点紧张,但不代表他会把这种情绪表现出来。

他擅长于伪装成完全不同的人,却从来没尝试过扮演自己,准确的说,是遇到Reborn前的Merisi。

听起来似乎没有什么难度。

他依旧穿着那身标志性的红色长衫,以白领罪犯们最为熟知的形象出现在指定地点,除了那些小别针和手机,他没带任何多余的工具,包括用来跟踪定位的脚环,也被Reborn留在了FBI办公室。

“Merisi?”陌生的嗓音自身后响起,同时传来的还有金属抵在腰间的冰冷触感。

一把手枪。

单从这点来看风就能肯定,这群人比他原来接触的白领罪犯们更加危险。

“没错。”风摊开双手以示自己没有武器,“我本来以为会受到更热烈的欢迎仪式。”

“我听说过Merisi有条能颠倒是非黑白的厉害舌头,不过我建议你今天最好少说话,如果你还想留着它的话。”那人没有移开枪,而是更加用力的推着他走向一个被拉下大半的破旧卷帘门,“进去,Boss在等你。”

风必须俯下身才能钻进去,所有的窗户都被木板封死,只有几丝微弱的日光透过缝隙渗入,整个房间黑压压一片,使得大门上方不断闪烁的红色指示灯格外显眼。

他猜测那大概是电子设备检测仪或者是信号屏蔽仪,又也许两者兼有。

因为在他踏入大门的瞬间,屋内就响起了并不尖锐的警报声。

立即有两人同时用枪抵住了他的后背,力道不轻,顶在骨头上有些发疼。

“别紧张,只是手机,现在美国人总得用手机。”风非常识趣的没有其他动作,“在我右边的裤兜里。”

话音刚落,他就被不怎么友好的按在墙上,黑暗中有人摸上他的腰际,像是搜身又像是不怀好意的磨蹭了半天,才从他口袋里掏出手机,随即他便听到了破碎的声响。

风很庆幸那只是威尔帝的旧手机,而不是Reborn给自己买的那个。

还没等他惋惜一下那个到手不足24小时的手机,原本黑暗的视野变成了纯粹的漆黑,有人蒙住了他的眼睛。

身为Merisi的冷静让他只是意义不萌的挑了唇角,任由自己被枪顶着走向更深处的房间。

很安静,周围只有他们走路发出的细微声响。

他很安全,风明白现在的情况,这些有着过剩武力却没有白领犯罪经验的家伙急需他的加入。

他们到底想要什么?

风想不明白有什么东西值得对方千方百计的要Merisi亲自出手。

他正想着,抓着他肩膀的手臂突然发力迫使他停下了脚步。

自然的灯光让他适应了黑暗的眼睛不至于太过难受,他勉强看清了不远处的男人。

那人看上去也就不到三十岁,但事实上他比威尔帝年长,有着一张说不出特点的脸,没有伤疤,似乎扔在人堆里就会被淹没。

“Owen。”那人简单的吐出一个词。

“我的荣幸,Owen先生。”风完全不介意自己还被两个人夹在中间,他甚至没有过多的关注眼前这个人,“Tyran说你们还有事要我帮忙,所以我大概能把之前金币的事当成是面试?”

“我们只是希望找个近期有明显案底又靠得住的人帮忙。”Owen耸耸肩,毫不避讳他只是在耍对方。

风发誓很想给他脸上来一拳。

“好吧,之前的事我不追究,”风哼了一声,“这次是什么?”

“更简单,钱,现金。”

“多少?”

“比你干的任何一次都大,”Owen自信的加深了笑意,“五亿。”

 

PS:

最近有点卡文,睡前来更新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