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4

五亿。

这个数字让风皱起眉,“就算你要抢银行,现在的银行里也没这么多现金储备。”

“是的,一家银行里当然没有那么多。”Owen并不否认,“但总会有,大量现金被重新分配到各个银行之前,它们被堆放在一起的时候,我有机会拿到这个数目。”

“美联储的外汇美元。”风立刻反应过来,倒抽一口凉气。

他不是没有想过,整整五亿美元,没有标记无法追踪的现金,要真那么容易到手,他没理由等到现在。

“我听说这是所有白领犯的终极目标,看来是真的。”Owen似乎对他的反应很满意,悠闲的给自己点了支烟。

“如果真能随便得手,美国早就破产了。”像是嘲笑对方的天真,风环着胸发出一个鼻音,“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没人知道,都是由一个算法控制的,飞行员甚至在登上飞机的时候都不知道他的目的地,你不可能24小时守着每个机场等待这笔巨款落地。”

“对,我不知道时间地点,但我知道控制着他们的算法在哪里,而且我相信对于Merisi来说,偷个U盘肯定不是什么难事。”Owen说着掏出一个空白信封,示意属下递给他,“里面有你需要的资料,工具之类的你自己应该有,我给你两天时间,拿到算法。”

“抱歉,我得提醒你,我干的手艺一般不像你们那么速成。”风接过信封,却不急着打开,“我需要时间,而你们需要我。”

就算只有一天时间他也能够完成任务,但他想拖延时间借以从对话中获得更多的信息。

“鉴于你说起这个问题,听闻一次完美的白领犯罪可能要策划很久,一个月,两个月,还有一年的,我可没耐心等,所以我准备了这个。”Owen抬手,身旁便有人打开了地上不起眼的的木箱。

木屑阻拦了他的大部分视线,但风还是能从那些东西的形状上依稀辨别出它们的类别。

枪械,看外形应该属于突击步枪,而且总数绝对不止这一箱。

“我说……”风很好的保持了平静,“我之前干的活可从来没用过这玩意儿,事实上我也不会用。”

“你不需要这个,你的任务就是找到算法,潜入机场为我们打开大门,你擅长这个,没错吧?Merisi?”

“然后让你们在我脑袋上开个洞?”风轻笑着勾起唇,“得了吧,那可是五亿美元,全球的外汇美元,没标记,你们可以放心大胆的挥霍,再也用不着我了不是么?”

“不不不,在这方面我很讲信誉。”Owen将烟头扔在地上,用脚捻灭,“要知道现在不比原来,你们,还有俄罗斯佬,反正我们的日子不怎么好过,我要用这个活重现我们家族当年的辉煌,这只是个开始,你还有很多用处。”

“哦,一个听话的宠物,我真该荣幸。”风瞥了他一眼,“我以为你知道Merisi讨厌被人胁迫,我能帮你们就能把你们扔在机场自生自灭。”

“他们应该提醒过你少说话。”Owen这么说着,却并未显露出明显的不悦。

“得了吧,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如果我们能成功,Tyran的事一笔勾销,所以……”Owen刻意拖长尾音,向对面的两个下属打了个手势。

眼前突然恢复了黑暗,风被重新蒙住眼睛,推搡着走出房间的时候他听到了对方带有威胁性的后半句话。

“管好你自己的活。”


PS:

今天上午热的快化了,下午凉快了才来码字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