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6

如果可以,风表示他这辈子都不想再当卧底了。

他发誓他很想把那个U盘砸在某个混蛋的脸上,他今天没带手机,警报没响,当然这并没有让他免于检查。

像上次一样,有人用手贴着他的身侧检查他是否携带武器,而后得寸进尺的沿着他的腰际直到腿弯来回磨蹭了好几遍。

如果不是为了大局着想,风一定会当场给那人来上两脚,而不是强忍着恶心感和鸡皮疙瘩被人——还不止一个,在身上到处乱摸。

特别是在他重见光明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还是Owen那张挂着意义不明笑容的脸。

“看来大家很欢迎你,”Owen从下属手里接过U盘,插在身旁的笔记本上,随后便有人接替剩下的工作,他转回头,上调了语调,“有很多兄弟迫不及待想要你加入了。”

可我一点都不想!

“我得说,那个U盘威尔帝已经检查过了,而且还拿到了目标地点,一会你们可以核对一下。”

回应他的是Owen黑洞洞的枪口。

“我记得上次我警告过你,”他不悦的眯起眼睛,“干好你自己的活,别多管闲事。”

“我不认为避免你们端着AK-47冲进机场吃枪子算是闲事。”像是为了发泄对刚才的不满,风发出一个鼻音,“我觉得有必要提醒你,武力方面我的确没什么用处,但白领犯罪是我擅长的领域。”

“Boss,你看这里。”拿着笔记本的男人终于出声,并把电脑屏幕向上抬了抬。

两人低声说了些什么,Owen再次抬起头的同时,将枪口对准了风的脑袋,“目标地点没错,但现在它已经不是最终地点了,你们干了什么?”

“准确的说不是我,我对电脑程序还有算法什么的一窍不通,但是你们所谓的Tyran,他对此造诣颇深。”风毫不畏惧他的枪口,反倒是勾起唇,“他改写了算法,而且控制了它,满载着现金的飞机会将落在哪里,现在只有我们知道。”

来吧,你大可以试着开枪,然后这辈子都别想知道现金会在哪降落了,就算你拿到了算法,也没用。

Owen举着枪的手停顿了很久,最后还是放了下来。

“啧,”他收起枪,轻笑一声,“他们说的对,你的确是招人喜欢的类型。”

还没等他消化完这句话,整个人都被强硬的按在墙上,Owen原本放下的枪口抵着他的腰,力道不轻的一路上移,直顶在颈侧。

风撇开头,但无法阻止对方别有它意的打量自己。

或许是不满他的动作,Owen移动枪口,强行让他转回头,“我说,小子,你真有25?”

“你听我的名气多少年了?”风倒是识相的没再回避,转而反问,“怎么?这任务还有年龄限制?”

“那倒不是,”Owen用手代替了枪口,钳着他的下颌生疼,“要是你没成年,可能有些事会麻烦点。”

“如果我没想错的话,那种好事还轮不到你,Owen先生。”风毫不示弱的抬头看向他,“或许你听说过Giovanni?”

“当然,你的老搭档……”Owen似乎明白了什么般挑眉,“还是说老情人?”

“随你怎么说,不过我能说服他加入。”风弯唇,一脸‘你自己看着办’的表情。

沉默片刻,Owen松开手,略略退了两步,“你确定?”

风揉了揉自己有些发疼的下颌,语调里带了点嘲讽的意味,“我有让你失望过吗?”

要知道,现在正好有个合适的Giovanni人选。

 

PS:

关于Giovanni这个人物大家可以猜猜

明天更新会详细说明OvO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