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7

“你疯了。”威尔帝用手指敲打着自己的太阳穴。

“是的,我疯了,我知道,”风事不关己的抿口茶,“这已经是十分钟以来你说的第六次‘你疯了’,嗨,要我说没有比这计划更靠谱的了。”

“是啊是啊,你居然让一个条子冒充你的老搭档,这真靠谱。”威尔帝真想撬开他的脑袋看看对方到底在想什么,“Giovanni?你认真的?那可是你的……”

“‘守护天使’,对,你这么说过。”这个称呼让风有点想笑,“Reborn挺合适的,不是么?”

是你个大头鬼!

“老兄……你绝对疯了。”

“嗯,第七遍。”

“……你们在聊什么?”Reborn倚在门口,稍稍蹙眉。

他并不意外接到风的电话,但对方要求在这个旧仓库据点见面的时候他的确有点疑惑,特别是这里还有第三个人。

“在聊风想让你当他的守护小天使。”威尔帝没好气的甩给他俩一人一个白眼。

“是Giovanni,你该知道的,毕竟你抓我抓了三年。”风起身取出一个杯子,“要咖啡吗?”

“照旧。”Reborn拉开椅子坐下,“Giovanni,如果你指的是Merisi的老搭档的话,我知道,那个总是保护你几乎无所不能的厉害角色,不过我把你铐在床上那晚他可没来救你。”

“呃……他当然不能,事实上……”风顿了顿,思考着如何措辞解释这个问题,“我当时还小,总想找个足够强大又有威慑力的搭档,最好让所有人都找不到他,那样就没人敢来找我麻烦。”

“他根本不存在,对吧?”Reborn反问。

“没错,但是很有用,反正在你抓到我之前白领圈没人来招惹我。”风将一杯咖啡放在桌上。

“我都不敢肯定你说过多少真话,小骗子。”Reborn带着点宠溺的弯起唇线,“现在你要召唤他了?”

“我说服了他们不用武力,用我的办法搞定这件事,”风意味深长的看向他,“前提是所谓‘无所不能’的Giovanni要加入这个计划。”

“啧,”Reborn似是有些不满般咂了嘴,“这名字可真孩子气。”

“我那时才14,别要求这么高。”风撇嘴,“反正我告诉他们Giovanni还是我的老情人,你要是想换人我没意见。”

“嗯哼,老情人,原来我都不知道你这么缺乏安全感。”Reborn十分敏锐的觉察到了什么,“我猜你跟他们的交涉大概不怎么愉快?”

“忽略他们在我身上乱摸一气,把我抵在脏兮兮的墙上,还用枪顶着我脖子的话,还都挺和谐的。”风回应他一个相当委屈的眼神,“所以,嗯,我需要有人给我点安全感。”

Reborn发出一声轻笑,安抚性的抚着他的后颈,“你不说我也这么想。”

“喂,”威尔帝忍无可忍的打断两人不道德的秀恩爱行为,“抱歉打扰你们,但是注意点,我还在这儿呢,麻烦你俩说完正事再继续行么?”

Reborn瞥了他一眼,却没有收回搭在风背上的手。

“好吧,随你。”威尔帝放弃白费口舌的行为,把自己的笔记本屏幕对向他们,那上面有他目前为止能搜集到的所有详细资料。

“总之,我们得找个能安全偷走五亿现金的办法。”


PS:

威尔帝觉得自己闪闪发亮系列

以及昨天有人猜对了一半,不过没有奖XD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