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8

身为一个FBI跟自己的线人计划如何盗窃巨款还真是新鲜的体验。

“那是什么?”Reborn指了指桌上安着小彩灯的线路板,“现在离圣诞节还早着呢。”

“瞧瞧,你们俩真是两口子,连说的话都一样。”威尔帝头也没抬的敲打着键盘,“这是个随机性发生器,你们得谢谢我,现在我可以控制那些钱在任何时候转移到你们想要的地方,不过,猫咪你得负责搞定FBI。”

“让FBI大开绿灯好方便一伙亡命之徒盗取现金?”Reborn挑起眉。

“你们只需要当做不知道这个计划就可以,反正以风的本事,他应该不会引起警方注意。”威尔帝把屏幕转了过来,“现在的问题是,要在哪个机场,怎么把钱运出来?”

“要我说的话,肯尼迪机场就可以,我们用行李箱,就像原来那样。”风率先开口。

“这是五个亿,拜托,那得用好几个大行李箱。”威尔帝开始觉得‘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这句话好像真有点道理。

“他们也不可能放心让我一个人去拿钱,”风提醒道,“在机场里好几个人提着行李箱不怎么可疑吧?”

“在哪里装货?”Reborn反问,“行李寄存处?”

“一般情况下我们都这么干……不不不,”风自行否决了这个计划,“寄存处人太多了,而且要把钱搬上车也不容易。”

“我不认为一辆满载现金的货车能畅通无阻的逃过安检。”Reborn补充了一句,“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我突然觉得用AK-47突突进去也不错……”

“威尔帝。”风立刻打断了他不靠谱抱怨。

“地面上行不通的话,走地下怎么样?”Reborn从乱七八糟的资料堆里翻出几张地图,“比如地铁或者什么的?”

“你打算开着车进地铁吗,猫咪?”威尔帝回敬他一个白眼。

“管道。”风猛地坐直了身体,“对,Reborn应该是这个意思,管道,就像那种,有时候你不用把文件亲自送上楼,会有管道和空气泵来帮你完成,这东西流行过好一阵子,肯尼迪机场曾经有,让我找找……”

他说着翻开上层的资料,抽出那些边角泛黄的老旧地图,挑出其中一张,“就是这个,肯尼迪机场的旧管道线路图。”

“不过据我所知,那些空气泵已经有年头没用过了。”Reborn在地图上画了个圈,“但我想它们还被存放在这个管路目的地,你们可以去看看还能不能用。”

“放心吧,就算是废铁威尔帝也能修好。”

“嘿,你们两口子说话的时候能不能不扯上我?”威尔帝显然对莫名其妙增加了工作量表示相当不满。

“除非你能想出一个比条子更好的办法。”风一脸自豪的搭上自家恋人的肩,“说实话,Reborn你当FBI真屈才了。”

“可惜我之前就说过不打算改行。”Reborn很是受用的轻吻他的脸颊。

“……ok,我回避,你们随意。”威尔帝终于忍无可忍的起身,夹着自己的笔记本迅速消失。

刚刚迈出大门,口袋里的手机传出几声震动,他划开屏锁,意料之外的看到了一条未读信息。

风的短信。


PS:

最后那句留个悬念OvO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