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99

这已经是风第三次被人蒙上眼睛,不过这次他至少不用担心会像上次那么倒霉。

虽然看上去一如既往的糟糕。

“我以为会看到两人的,你那位老情人呢?小美人?”冷冰冰的枪口贴在皮肤上,Owen用手枪挑开了他的眼罩。

“那是因为你们不了解Giovanni,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人们只听说过他的名字的话,”风略略歪头,瞥了眼自己脸边的枪,“可以试试继续用那玩意指着我。”

“说实话我怀疑过Giovanni的真实性,包括现在也在怀疑。”Owen的枪口下移,抵在他胸口,想了想,又滑至腰侧,“我讨厌被人威胁,要不要来试试?”

“我一般不威胁别人。”风故作轻松的扯出一个微笑,而后仿佛等待般垂下眼帘。

他的确在等什么。

“呯!”

计划中的枪声响起,他睁开眼睛,毫无意外的看到距离Owen脚边不到十公分的地方出现了一枚子弹。

“ok,ok,别紧张,”风事不关己的以手势示意面前举枪指着自己的几个人,微微偏头,看向另一个角落,“我没事,Giovanni,我想我们的新朋友只是想开个玩笑。”

条件反射性的,Owen将枪口对准了他所看的方向。

“是我的话就不这么干,”风一脸无辜的耸肩,“我说过,Giovanni的脾气不怎么好。”

“让他出来。”Owen这么说,但并没有放下枪。

“好吧,Giovanni,我们的新朋友想见见你。”风等了一小会,发现周围没有动静后又加上一句,“这是特殊情况,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Giovanni,算我求你?”

“你上次让我见Tyran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角落里空旷的空间让Reborn的声音听起来比往日更加低沉而具有压迫性,他压下帽檐,让昏暗的灯光模糊了自己的面容,全然无视周围紧张的气氛,把玩着手里的枪。

“Giovanni?”Owen花费了一点额外的时间来打量他,“我以为你会更年轻点,从任何角度来说。”

“不是我决定的,”Reborn说了句实话,“而且你旁边那个小家伙喜欢。”

“哈,小家伙?我倒是喜欢这个……”

“不是让你叫的。”Reborn一点不给情面的打断他的话,若无旁人的看向风,“过来,Merisi。”

要是威尔帝在的话一定会吐槽说他现在像个找到了主人的小宠物。

“Owen……或者别的什么的,对于你刚才所说的那个,情人?”Reborn颔首,顺便摘掉了还留在风头上的眼罩,“没错,但我不建议你用过去式。”

他是我的人,现在也是。

明确的主权宣布。

“你居然当着他们的面叫我‘小家伙’。”风低声抱怨着,同时甩给Reborn一个白眼。

“表示亲昵,你教我的。”Reborn用空闲的那只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才一副公事公办的表情转过头,“Merisi给我说了个计划,我觉得你们最好同意。”

“通常,我才是说这种话的人。”Owen强调。

“也许吧,因为你没跟我打过交道。”Reborn的手滑到风的腰际,稍稍用力把他拉近自己,“现在,我们可以平等的谈谈这个问题了。”


PS:

请叫老里护妻宝OvO

以及我突然发现居然99了还没完结让我躺会_(:з」∠)_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