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00

事实证明,除了证件以外Reborn浑身上下没有半点FBI探员的影子。

Owen看他的眼神比起看条子更像是在看……另一个黑帮分子,而且还是他从小被教育最不能招惹的那种。

“不行,绝对不行。”Owen双手环胸,态度强硬的拒绝了对方的提议,“别的我都能忍受,这个没的商量。”

“我希望你明白一点,Owen先生,”Reborn甚至没有抬头,“我们不是在商量。”

“Giovanni,别这样,”风制止了他可能的更过分的发言,抬头看向Owen,“我跟Giovanni是老搭档,我们合作很久了,我们俩在一起能更默契,要知道这次大家对付的可是布拉克斯纳特最高端的独立保险箱。”

“没错,不过我们有这个。”Owen拿出一个手掌大的电子装置,“等你解除报警器后,我就启动这个干扰装置。”

“然后备用系统就会重置警报传输。”Reborn提醒道。

“但我们总会有更多的时间,干扰器可以提供大概11分钟额外时间,我们把现金装进这种袋子里,”Owen打开一个手提箱,里面装满了透明而足够解释的塑料密封袋,“每个能装四百万大钞,平均每秒钟转移一百万的话,加上开锁,我想三分钟对Merisi来说应该足够了。”

“如果是我们俩的话,两分钟就足够了,但如果因为跟其他人配合不默契,超过三分钟每一秒我们都将损失一百万。”风做了个惋惜的表情,“你肯定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我宁可损失几百万,也不想因为没人能熟练操作空气泵而让这次行动打了水漂。”特别是不想让你们俩偷偷摸摸把所有现金卷走,Owen承认他不怎么信任这两个新帮手,“我知道你们俩很会用那个,不过Merisi要负责开锁,所以……”

Giovanni得老实待在现金接应处,如果你想拿钱跑路,我们至少还有Merisi做筹码。

“那你打算用什么借口把需要用到的机械运进机场?”Reborn反问。

“说实话,我不知道。”Owen无辜的摊手,“不过我以为,Merisi总会有办法,他才应该是帮助我们进机场的那个人。”

“嗯哼……你赢了Owen先生。”风拎出一个小公文包,打开,“停尸房的运输文件报告,证明你们在执行遣返尸体的任务,当然,是我伪造的。”

“真晦气。”Owen皱起眉,在意识到Reborn正在瞪着自己时立即补充道,“我是说这个理由。”

“机场的安检人员一般也会这么觉得,所以你们才能安然无恙的进入机场大门,我也提供一些帮助。”风说着拍了拍包里的机长制服,“至于联系……”

“行动要保持无线电静默,机场内的小组手机关机。”Owen强调性的扫了两人一眼,“我留一个单向的无线电以备不时之需。”

“这样最好,那么……”风关上公文包,“我们要大干一场了。”

由于Reborn的威慑性,风难得没有被蒙上眼睛用枪顶着走出这个秘密地点,他拎着那个装有制服的公文包,看向自家似乎不怎么开心的恋人。

“怎么?”他上挑了语调,“别告诉我你在紧张。”

“你打算穿那个?”Reborn答非所问。

“当然……”风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只要你想,我可以穿给你看,随时,随地,包括床上。”

Reborn被他最后那句话弄笑了,奖励般俯身,轻吻他的唇,“我去开车。”

风听话的站在原地等待,口袋里的手机传出一阵微弱的震动,一条短信,威尔帝的。

【准备妥当】


PS:

今天码字码了一半结果突然停电了,又重新码的好心塞_(:з」∠)_

以及今天也许有双更,没有明天早上也会一早更新,因为明天一整天都在火车上度过,我尽量今天码出两份来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