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01

这准备的还真不算是很妥当啊……

风用防水胶带在脚腕上缠了一圈又一圈,发现厚度太过明显后又撕下重新缠绕,确保牢固后才套上袜子,拿起白色的制服衬衫。

那是机场警员的统一制服,他加了两个肩章,又在外面套了一件机长的外衣,整整衣领,把长发塞进帽子里——长发的男性太具有指向性,这才提着手提包走出房间。

制服让他没有受到任何阻拦便进入了机场,正巧两队漂亮的空姐拖着统一的小巧行李箱走过。

风利用自己的脸成功吸引了其中一名空姐的注意,并且借用了对方的门卡刷开了仓库的大门。他迅速脱下外套,撕下肩章,及时拦下来正准备检查Owen车辆的警员。

车的后备箱里放着两个棺材,装满了必要工具的棺材。

与管道连接的出入口被很快架设起来,Reborn在城市的另一个仓库里调整好了空气泵的正确压力。

一张用来测试的百元大钞在管道中打了个来回,并附上了Reborn潇洒的留言。

“ok,现在我们有三分钟的时间来搞定这个保险箱,我需要绝对的安静,绝对的。”风特地强调了一遍,戴上耳机,“我说停的时候就把数字记下来,我有两组密码要听,别浪费时间。”

手表上代表倒计时的隐蔽按钮被按下,FBI监控车上立刻作出了相应准备。

Reborn盯着指针,差不多刚过去三分钟,如果没出意外的话,第一个包裹应该就快……

一个装满现金的塑料包打断了他的思路,身体迅速反应过来,两手搬起那个包裹,按照计划扔给自己身后的两个同伴。

沉甸甸的四百万现金。

三个人像是传送带旁的工人,有条不紊的将一个个装满现金的塑料包整齐的码在一起。

进展比他们想象的要快,或者说是Owen和他的手下间接受过相关的训练,风甚至提前近二十秒结束了手头的工作。

“我得承认白领犯罪低投入高产出。”Owen坐上车,似是别有深意的拍拍风的肩。

“那当然,我说过我不会让你失望。”风不着痕迹的拿开对方的手,“等下次再有这种工作的时候,别忘了叫上我。”

“可惜,五亿对我们来说足够东山再起了。”

或者说,即使有下次,你也等不到了。

只一个手势,熟悉的黑暗再次占据了风的视野,手臂被强硬的扭到身后,比平日卧底时的FBI们更加用力,没有手铐,手腕被细长但绝对够坚韧的塑料条紧紧勒住。

“我知道你是那种一根曲别针走天下的类型,不过以后你再也没机会展示了。”

隔着眼罩,风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他能从语调里听出一种得意。

他始终担心的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你们俩把他弄下去,找个没人的地方弄干净点,其他人跟我去拿武器,把剩下的那个小子也做掉……”

风没能听到Owen后面的话,车子在驶出机场后已经开了一段路,眼罩让他无法辨认车到底停在了什么地方。

有两个人抓住了他的手臂,其中一人还用手捂住了他的嘴。

无论计划是否成功,这些家伙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让他们拿到钱,也没打算让他们活着离开。


PS:

二更来了,这是明天的份,于是我去收拾行李睡了

明天向西安出发OvO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