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02

时间有点久了。

Reborn已经第三次抬手看表,从机场到这个地方,按照一般情况来看早就应该到了但现在连半点消息都没有。

无线电通讯器上的指示灯突然亮起,打断了他的思路。

另外两人比他先一步拿起通讯器,并不十分清晰的声音仓库空旷的室内回响。

“交通管制,原地待命。”

Reborn分辨得出那是Owen的声音,只是一个简单的指令,对方马上关闭女了通讯,周围再次恢复了一片寂静。

里面没有风的声音。

即使烧饼时间短暂,机灵的小家伙也总能找到机会废话那么一两句,可他没有,整个通讯过程甚至听不出任何背景杂音。

长久练就的警觉性让Reborn隐约觉察到了一丝不安。

他忽而想起昨晚两人分别时风说过的话。

“我给你准备了份礼物,行动结束后或许你能用的上,就在对面那个破柜子里,别太心急。”

能用得上?

Reborn微微蹙眉,他下意识的走向风所说的柜子,几乎在同时,另两人从码放现金的工作台下抽出两把枪。

随即Reborn摸到了风提到的礼物,冰冷而坚硬,一把手枪。

也许风早就做过最坏的打算。

“呯!”

枪声没有给Reborn多余的时间思考,凭借着身为FBI多年的实战经验,他抬脚踢开落满尘土的柜子,原本就脏乱的仓库里立刻扬起大片灰尘阻挡了对方的视线,他借此俯离开容易遭受攻击的范围,举枪指向其中一人的肩窝。

仓库内的枪声促使了计划的提早实施,它更像是代替了行动指令的信号,Owen的车堪堪驶入小巷,便被埋伏已久的FBI探员包围。

“喂,Reborn,里面怎么回事kora?”以支援名义被硬拽来加班的可乐尼洛走下车,一脸疑惑的看向浑身沾满了尘土还带点血迹的老友。

“等会还你。”Reborn莫名其妙的回应了一句,在对方反应过来前便大力摔上了车门。

不用看他也能猜到,Owen的车上没有风。

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他扫了眼屏幕,未知来电的字样此时却显得格外及时。

“我先说好,这次风可没瞒你什么违法的事,他只是让我复制了个信号发射器好让他今天能带在身上……”

“他在哪?”Reborn不耐烦的打断威尔帝的话。

“有点偏,我把监控画面发到你手机上。”大概意识到这种时候的确不适合废话,威尔帝马上敲击键盘,“那帮家伙想要你们的命,我不确定他会不会有你那么好的运气。”

Reborn没有听到后半句话,他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手机屏幕上。

红色的信号点始终停留在画面的中央,没有丝毫移动的迹象。

他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被人囚禁还是被人掩埋。

不,风还活着,肯定还活着。

那可是风,他总能想到办法逃避死神的追捕。

Reborn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但还是在闹市区把车开的飞快,他拉响了警笛,近乎疯狂的闯过一个又一个信号灯。

他只想快一点才,亲眼看到风像往常一样扑进自己的怀里。

一定来得及。


PS:

没带笔记本,表示正在青年旅舍用手机码字…

没时间检查,于是先这样吧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