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04

手机屏幕上不断闪烁的小红点越来越近,眼前的街道也离熟悉的城区越来越远。

Reborn猛的踩下刹车,停在一条窄小的的巷子外。

这是一片老旧的工业区,到处都是破败不堪的厂房和仓库,流浪汉和一些瘾君子栖息在这里,污水冲刷着地面看不出原本的颜色,杂物直接堆积在街道上,阻塞了车辆的进入。

那是被人类隐藏在城市光鲜外表下的伤痕。

空气中的腐臭让Reborn皱起眉,他锁上车门,沿着信号发出的方向穿过小巷。

这里没有纽约应有的喧嚣,任何声音都无法被遮掩。

Reborn抬起头,他听到了几句叫骂,伴随着人踢打在地面上发出的闷响。

与信号的方向完全重合。

他条件反射般抽出配枪,在来的路上刚刚换过弹匣,他没计算过Owen带来了多少人,但留下对付风的应该不会很多。

绕过一座已经塌下半边的门房,声音也愈加清晰。

屋内只有两个男人的声音,并没有哪一个属于风。

Reborn很少有今天这样急躁的时候,他甚至没耐心走到窗口观察几番,而是直接踹开了本就摇摇欲坠的房门。

锈迹斑斑的大门承受不了大力的冲击,倒落在满是灰尘的地面上,立刻扬起漫天浮土。

即使隔着昏暗的光线,Reborn依然看到了正对着大门的男人手中握着的衣料碎片,以及染着殷红的匕首。

粘满了尘土和暗红的血迹,勉强才能辨认出它原本属于白色衬衫的一部分。

“呯!”身体比大脑先一步做出反应,Reborn已然扣动了 扳机。

身为FBI的最后一丝理智让他在开枪的瞬间偏移枪口,子弹避过足以致命的头部,击中了对方的肩窝。

剧痛使得匕首掉落在地板上,Reborn连续扣动扳机,子弹穿透了两人的肩膀和膝盖 ,整个人只能附在地上难以动作。

风似乎早已经停止了挣扎反抗,他闭着眼睛,安静的躺着凌乱的衣服碎片旁,只有轻微起伏的胸口证明着生命的迹象。

“我找到他了,情况很糟糕,我需要支援。”Reborn简单的报告了地址,动作极尽轻缓的抱起风。

泪水蒙住了他的睫毛,塑料条深深勒进皮肤,鲜血还在不断沿着凹痕向外渗。

Reborn摸过手边的匕首,小心翼翼的探入皮肤和塑料条的空隙。

“唔……”匕首贴上皮肤的冰冷触感让风溢出一丝轻吟,极力试图躲开这个威胁,同时引得更多血液从唇角直流到下颌。

“我在这,风,”Reborn俯身抵上他的额头,柔和了语调,一手干脆利落的挑断了他唇舌和手腕上的束缚,而后轻轻抚摸他的脸颊,“醒醒,没事了,睁开眼睛看看我。”

或许是安抚起了作用,风歪过头倚靠在他胸口。

他没有睁开眼睛,他实在是太累了,胁迫和恐吓尚够不成威胁,但失血和体力不支还是让他过早失去了意识,只是本能的将赤裸的身体靠近那个散发着温暖热量的怀抱。

一瞬间Reborn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同意这个明知道存在风险的计划。

“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Reborn吻了吻他满是血迹的唇,脱下衬衫披在他身上。

不管你曾经做错过什么,你已经足够弥补那些错误,理应得到应有的回报,比如……

自由。


Ps:

今天累到半死,现在刚码完更新

下午跟群里的两个姑凉面基,果然很萌很好捏ovo

以及这篇最多3天内完结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