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Part 105

风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医院白色的天花板。

他没能清醒的等到Reborn,那个男人将他的头重重按在坚硬的地板上时引发了轻微的脑震荡,他的大脑直到现在都是混沌的一片,甚至没能认清自己眼前有着淡金色短发的男人。

“Reborn……?”风迟钝的思维习惯性的吐出这个名字,动作牵扯到唇角的伤口,使得尾音被模糊成一丝轻吟。

阿诺德伸手轻抚他的额头,转而起身开门,向正在走廊上接电话的Reborn打了个手势。

风现在的样子不太好,或者说是很不好,但至少经过清洗和治疗,他看上去没之前那么糟糕。

他的眼睛似乎还没聚焦,眼神有些涣散的看着半开的房门。

“感觉好点了吗?”Reborn关上门,尽量放轻声音。

视野中终于出现了焦点,熟悉的面孔让风安心的长舒一口气,他想要张口说点什么,却险些撕裂了已经结痂的伤口。

“先别急着说话,没事,不用开口回答。”Reborn坐在床边,手掌搭在他没有扎着输液针头的手上。

或许是失血的缘故,风的手比他想象的要冷,皮肤泛着与以往不同的病态的苍白。

风整个人陷进白色的被褥中央,身上零零碎碎缠着绷带和纱布,一些浅层的小伤口只是经过消毒,直接暴露在空气里。

风觉得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定很丑,左脸肿胀着,嘴角还有两道深深的血痕。

“现在还很疼吗?”Reborn小心的用手背轻触他的肿起的脸颊,高温已经褪去,但要消肿还需一段时间。

风很想拍开他的手,然后告诉他自己没那么娇弱。

可惜他做不到,事实上他的身体的确十分虚弱,而且他不得不承认他喜欢对方抚摸自己时所带来的温暖触感。

“刚才我接到了一个好消息,”Reborn的手下滑,回到他手边,用手指轻轻摸索他被勒出深色伤痕的腕部,“你做够多了,没有人能再绑着你,风……”

他俯下身,温热的气息喷薄在风耳侧。

“你自由了。”

极其轻柔的语调,却如同鼓点敲打在耳膜。

他自由了,不用再像动物一样戴着定位脚环被禁锢在有限的一小片区域内。

没人可以监视他,命令他,他可以离开这个城市,甚至离开这个国家,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用打报告寻求监视人的陪同,他可以一个人……

他曾经无比渴望着用合法的真实的身份走出这个国家,漫步在欧洲的大街小巷而不必担心被人追捕。

“怎么了?”觉察到对方兴奋过后莫名暗淡下来的目光,Reborn略略蹙眉,“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去叫医生?”

风小幅度的摇摇头,他脖子上缠着纱布,从边缘还能隐约看到青紫的掐痕,他拉住了Reborn的手,从醒来后第一次出声。

“抱我一下。”

为了不牵动伤口,他的声音很小,却足够清晰。

Reborn数不清有多少次想要紧紧拥抱眼前这个伤痕累累的爱人,但他不敢,那些可怕的伤口让他一次又一次告诫自己,必须有点耐心。

“Reborn……抱我一下。”也许是认为他没听到,风又重复了一遍。

“弄疼你的话告诉我。”

没等他回答,Reborn便伸出手臂,将他拥入怀中。


Ps:

今天到洛阳了,好开心,不过也好热⊙▽⊙

嗯其实今天能完结的,但是想了想还是不着急,明天完结吧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