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

不是我的错,嗯,绝对不是。

别看我,谁知道你一个监狱老大居然跟前任FBI有一腿啊!这种耗子爱上猫的戏码难道不是八点档里才会……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站在监狱外的风默默的抬头望天,直接忽略了自己刚刚走出大门却一脸生无可恋的前辈。

戴蒙原打算带着可爱的后辈和自家弟弟好好庆祝恢复自由之身,结果在看清来人的时候顿时有种退回去的冲动。

谁来解释一下为毛线阿诺德会在这里?!

有着淡金色短发的男人双手环胸,正在跟狱警谈论着什么,看到他出门也只是抬头,并未有开口的意思。

戴蒙脑海里顿时跳出一个很没出息的想法,‘现在抢个钱包是不是就能回去了?’

“这是我同父异母的大哥,我估计前辈你跟他比我熟。”风好心的开口,以免出现两人大眼瞪小眼的尴尬局面,“呃……别那么看着我,我也是前几天刚知道的,除去DNA鉴定报告,镜子也挺能说明问题的。”

“所以,”戴蒙无可控制的嘴角抽搐,“你打算让我住哪?”

“前辈不是说想和六道骸在我家借住几天吗,大哥同意了。”风事不关己般耸肩。

“……我说的是你家!”戴蒙咬牙切齿的反驳。

“我和Reborn现在都住大哥家,上班比较近。”风很认真的回答。末了又补充一句,“而且,六道骸前天就搬过来了,看上去挺开心的。”

戴蒙觉得很有必要跟自家弟弟谈谈什么叫重色轻友……好吧,他是哥哥不是友。

“不用管他,他也就是面上抱怨抱怨,”Reborn不冷不热的瞥了戴蒙一眼,“能跟阿诺德住在一起,他心里不知道多开心。”

开心你个大头鬼啊!

要不是条件不允许,戴蒙一定会当场掀桌。

跟阿诺德住在一起还有活路吗有吗?!如果跟他睡一张床的话倒是可以考虑考虑……

“原来的客房给风了,仓库昨天收拾出来你弟弟在住,至于你……”阿诺德顿了顿,在对方热切的目光中将一把钥匙扔给他,“阁楼打扫干净应该够打个地铺。”

风表示这么一对比,自己还真是亲生的。

“那啥,”戴蒙斟酌了一下用词,“你可能不知道,骸一直喜欢住阁楼。”

“那房间是恭弥收拾的,你要想住自己去找他商量。”阿诺德难得有耐心回答,虽说这个回答似乎没什么意义。

就凭你们家那种遗传效率,能商量出结果来才有鬼啊!

戴蒙暗自翻了个白眼,顺便忽略了为什么某个深得阿诺德遗传的小鬼会帮自家弟弟收拾房间这个问题。

等等说到遗传……

他下意识的看向靠在Reborn身边的风。

“如果你想说我跟大哥和三弟不怎么像的话,”风看出了他的意图,主动开口,“前辈你知道,我是野生的。”

你们家的基因也就只有野生的才能长成这种效果。

“啧。”戴蒙小声咂了下嘴,那个当年跟在阿诺德后面到处跑的小子真是捡到宝了。

“上车,还有,”阿诺德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看好你弟弟。”

养了那么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多可惜。


Ps:

逆酱我今天早上六点半吃的早饭, 然后直到晚上八点多才吃到东西……

快题这东西真是要人命……

以及,请不要纠结师父是不是白菜的问题,他是野菜,只能被人买嗯【哪里不对

话说菇凉们对这个里风双云雾有什么想看的梗吗,我最近上课上的脑细胞不够

评论(2)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