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2

恢复自由的戴蒙很快发现一个他一点也不想承认的事实。

本该在监狱里再蹲几年的后辈不仅没有被压榨反而还多了个靠山,妥妥比他过得幸福。这也就算了,当年跟着阿诺德的那个臭小子现在做了白领组的头头,一天到晚跟小情人腻在一起,明显也比他过得幸福。重点是,连六道骸那个熊孩子都学会偷偷买汉堡巴结云雀了这不科学!

好吧其实云雀也就看在汉堡的面子上才搭理他而已。

戴蒙依旧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因为他送汉堡阿诺德还是不搭理他。

事实上他都不知道阿诺德喜欢吃什么。

或许……戴蒙看着在厨房忙活的风,默默凑了过去。

“风,”他拍拍对方的肩,“我问你点事。”

“嗯?”风应了一声,并未停下手里削土豆的动作,“怎么了?”

戴蒙随手从桌上拿了个苹果,拉开椅子一副准备长谈的架势,“你在你大哥家住多久了?”

风有些意外这个问题,不过还是认真回答,“多半年,快一年了吧,你问这个干什么?”

“这么说起来我跟他相处的时间也比你多不了几天,不过你们天天住一起……”

“前辈,我住的是自己的房间。”风打断他的话,“你借我三个胆我也不敢跟他挤一个屋,如果你想问这些,我可能帮不上忙。”

“没关系,你知道线人得跟监视人保持距离,特别阿诺德又是个工作狂,所以,”戴蒙终于切入正题,“你说我买点什么给他他才会搭理我?”

“……哈?”风反应了几秒钟,确定自己没听错后皱起眉,一副‘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你想让阿诺德搭理你?”

“当然,”戴蒙很认真的点点头,“我原来当他线人的时候我就从来没见过他主动跟人说话,从来没有,一开始我差点以为他是哑巴。”

那个哑巴现在就站你后面你知道么?

风几乎没有经过任何内心矛盾就选择卖了戴蒙,他低下头,继续专注于手里的土豆,似是随意的反问,“你这么说就不怕我大哥听到?”

“他?”戴蒙不以为然的发出一个鼻音,“拉倒吧,他从进门就没正眼看过我一眼,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练芭蕾的,光知道抬头挺胸往前看。”

“我是当过兵,”阿诺德终于出声,“不过我没学过芭蕾。”

戴蒙猛地转过身,差点没跳起来,要不是风有所防备,料理台上一盘子水果都会被他撞到地上。

“你……”

“从‘差点以为他是个哑巴’开始,”阿诺德径直回答,“如果你是想问这个的话。”

“……”戴蒙挤出一个僵硬的笑容,还不忘回头瞪风一眼。

“前辈你自己作死怨不得我。”风头也没抬的把几个削好土豆放到案板上,乖巧的向自家大哥证明‘你看我有在好好听话赶紧做饭’。

“呃……这是个误会,”戴蒙连忙解释,“真的,其实我前面在问他……”

“恭弥想吃和食,明天抽空做点。”阿诺德干脆无视了他的辩解,转而看向风,“还有,他说想要巧克力。”

“我还以为他除了宇治金时不吃别的甜食。”风似乎有点诧异。

“他的确不吃。”阿诺德说这话的时候眼角瞥过戴蒙,但并未多做解释便转身走回自己的房间。

“我不知道那小子吃不吃巧克力,”戴蒙在风疑惑的目光中开口,“反正骸喜欢。”

事实证明,某些人很不幸的沦为了这个家庭食物链的最低端。


PS:

每天只吃早晚两顿饭中间十几个小时放空胃画图的日子我真是醉了……

然而这种日子还有好一周……【躺倒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