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3

戴蒙在阿诺德家的第一顿晚餐就深刻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家长不动筷子谁都不敢吃饭’,在如此自由开放的国度依然有人坚守着老一辈的东方传统真是可喜可贺。

贺你妹啊!

早就吃够了牢饭的戴蒙本打算好好享受一顿晚餐,结果一桌子人落座之后该看报的看报,该调情的调情,该翻书的翻书,除了六道骸暗搓搓的咽了好几口口水以外,没一个人打算动叉子。

“哥,”六道骸戳了戳他的腰,压低声音,“你跟嫂子说一声,我饿了,咱能不能先吃饭?”

如果换在其他情况,他很乐意借机树立一下自己并不怎么有力的兄长威严,可惜对方是阿诺德……好吧,他承认他怂了。

于是他只能装模作样的清了清嗓子,一本正经的教育起自家弟弟来,“我说过多少次了,要有礼貌,你那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称呼。”

哥,这么有逻辑的台词是你的吗?

“哦。”六道骸闷闷的应了一声,转而想起什么似的看向正在喝咖啡的阿诺德,“姐夫,恭弥说他饿了。”

话音刚落,理所当然的得到了云雀的一记眼刀,同时还有风附赠的同情微笑,不过后者明显是给戴蒙的。

这么熊的弟弟还真是亲生的!

就在戴蒙开始反思自家的遗传基因似乎也不怎么正常的时候,始终沉默的一家之主终于开口。

“戴……”

“欸什么事?”没等对方说完他就转过头,反应之迅速笑容之灿烂让风不自觉的回想起小时候母亲看的清宫剧。

当时母亲怎么说的来着?好像叫……奴才相?

没人注意到风的内心吐槽,阿诺德甚至没对自己的话被人打断表达任何不满,而是头也没抬的拿起叉子,轻描淡写的丢下一句,“让你弟离恭弥远点。”

让你作死。戴蒙如是瞪了自家弟弟一眼。

“哥,我要吃虾。”六道骸完全无视了哥哥的目光,瞥瞥离自己有点远的盘子。

“……自己夹。”戴蒙翻了个白眼,仗着胳膊比他长的优势将一只中式的油焖虾送进自己盘子里,“你都多大了,难不成还要我剥好了喂你?”

这次六道骸没回答,只是默默的看向桌子对面的两个人。

明显早就属于‘很大了’这个年龄分段的风正理所当然的等着Reborn剥去虾壳,他出生在美国,但在用餐时多数还是习惯拿筷子,碰到带壳类的食物显得很不方便,毕竟阿诺德绝对不可能允许自己弟弟用手直接抓食物。

基本上不需要风说话,Reborn就能习惯性的把不适合用筷子去皮的食物处理干净,直接喂到对方嘴里。

尽管被威尔帝吐槽过很多次‘怎么看都像是在喂宠物’,但风仍旧乐此不疲的在吃饭时张开嘴等着投喂。

六道骸一脸‘哥你看人家’的表情望着戴蒙。

阿诺德居然没把你们俩赶出去真是奇迹。他腹诽了一句,不情愿的叉起那只还没到口的虾。

“呯!”一只虾被隔着半张桌子丢进六道骸的盘子里。

“手滑。”云雀极其认真的向自家大哥解释。

后者只说了句“下次注意”便继续专注于盘中的食物。

连吃饭的时候你们都想方设法秀恩爱……戴蒙欲哭无泪的望天,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PS:

我的日子也没法过了_(:з」∠)_

好不容易下午不到七点就放学,正赶上济南下大雨,结果我打着伞到家的时候连安全裤都湿透了……

以及三天来头一次吃到了午饭,虽然也是下午5点多吃的,依然感受到一丝幸福【哭晕在厕所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