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4

戴蒙深刻的感受到生活环境对人的作用如此之大,以至于可以改变那么根深蒂固遗传到位的基因。

有了晚餐时的喂食play做铺垫,他对某两个人腻歪在厨房里洗碗一点都不意外。

风站在水池前,Reborn从后面伸出手环过他的腰,胸膛和后背贴在一起,四只手互相拉扯着在水盆里折腾几个为数不多的碗碟,偶尔流水中夹了丝笑声一并传至客厅,白色的泡沫被不小心溅在脸上,Reborn就自然的抬手用小臂帮他抹去。

如果同样的场景发生在阿诺德身上……原谅戴蒙只能脑补到自己被一盘子抡飞的画面。

“恭弥,把遥控器放下。”阿诺德出声制止正准备偷偷换台的弟弟,“别看电影,你们俩去我书房写作业。”

云雀明显不怎么情愿的将遥控器放回原位,他毕竟还不敢公然顶撞自家大哥,在‘待在客厅被迫听新闻’和‘到书房咬杀热带水果’间稍作权衡,他果断选择了后者。

六道骸则没功夫注意对方复杂的心理活动,一脸嘚瑟的跟在云雀身后跑进书房。

熊孩子总算离开,难得有了两人独处的机会,戴蒙很努力的想找个话题,要知道他在监狱里太久,跟时代有那么点脱节,思量了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像样的话题,只能往沙发的另一头挪了挪。

“那是风的位置。”阿诺德提醒到。

“……什么?”戴蒙一时没反应过来,没听说过坐沙发还固定座位的啊?

“我说那是风坐的位置,我旁边是Reborn的位子,要是你不想坐回去,”阿诺德说着指了指右手边一个小矮凳,“可以坐这。”

“……”面对怎么看都有种宠物专座既视感的凳子,戴蒙还是决定为拉近两人之间的距离做出点小牺牲。

希望别被六道骸看见就好,否则大哥的尊严就彻底没了。

“前辈你怎么坐那了?”那不是大哥昨天买来说要放鱼缸的么?当然风很明智的没把后半句话说出来,不过他终于明白为啥阿诺德会突然抽风买个凳子了。

“呃……我一个人做那边挺无聊的。”戴蒙尴尬的随口遮掩过去,“那个小子呢?”

“只是收拾厨房就行了,Reborn说让我先出来休息。”风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这还能坐一个人,前辈要过来吗?”

实在找不出拒绝的理由,戴蒙磨蹭着做到风旁边,离阿诺德最远的位置上。

“我说,”他总算找到了个能说上话的人,“为什么你不坐你大哥旁边?”

风沉默了片刻,压低声音,“当时我不敢。”

“……你确定你真是亲生的?”半晌戴蒙才挤出这么一句。

“咳咳。”没等对方回答,Reborn干咳两声,略显不悦的看着正亲密交谈的两人,“你们在谈什么?”

大概是听到了他的问题,阿诺德若无其事的把报纸翻得“哗啦啦”响。

“没事我就随便聊聊,你坐。”戴蒙立即起身,老实坐回阿诺德身边。

“不用了,如果不介意,我有事找你。”Reborn话是如此,眼睛却是看向阿诺德的。

真正被征求意见的后者颔首,算作应允。

Reborn退了半步,冲大门做了个手势,“请吧。”

……有种不好的预感是错觉吗?


PS:

今天理论课稍微休息了一下,明天继续没饭吃的日子_(:з」∠)_

顺便无奖竞猜老里要说啥OvO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