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5

戴蒙发誓他这不是怂,就算他怂也不能怂给这个小子,他只是不喜欢跟警察独处……退休的不算!

而且当年就是这混小子把自己拷上车的!

作为一个格外喜欢清净的人,阿诺德的家周围实在是有点冷清,好在路灯足够亮,戴蒙才不至于撞树上。

Reborn熟门熟路的模进一家门脸极不起眼的咖啡馆,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

“有话快说。”戴蒙一脸‘老子没时间和你耗’的表情,不耐烦的用手指敲打着桌面。

“在那之前我有件事想确定一下。”Reborn自顾自点了两杯咖啡,而后眯起眼睛,“破解脚环这种事不是你教他的吧?”

“……啥?”戴蒙反应了两秒才意识到脚环是个什么玩意,顿时满脸惊悚的反问,“他也把脚环卸了?!”

“还背着我偷了一保险柜的金币。”Reborn补充到。

“……看不出来你还挺有人性的,居然没把他直接铐回监狱。”怎么我当初就没这么号命?

“他毕竟没笨到被别人发现。”大概是看出了对方的腹诽,Reborn毫不留情的泼了盆冷水。

“你小子叫我出来就是打击我的吗?!”戴蒙很想把面前的咖啡扣在他脑袋上。

“没,我只是觉得这么大的事肯定有人教唆,他平时还挺听话的。”

“能不听话么,他在里头都不知道念叨多少回了。”戴蒙嘟囔着。

“我就想问这个,”Reborn终于进入正题,“他在里面……过得怎么样?”

“啊……说到这个,”戴蒙立即来了精神,“要不是我看在他长得顺心的份上处处照顾他,他指不定被人怎么玩了,你得请我吃饭。”

“好,”Reborn爽快的答应,“回头我会把这句话转告给阿诺德的。”

“别!”傻子都看得出来他俩长了一张脸啊你这不是坑我吗?!“咱有话好好说,我给你说实话,除了那小子天天给自己找不痛快以外,他在里头没受什么罪。”

Reborn闻言挑起眉,“你指什么?”

“他没跟你说过?”戴蒙先是有些意外,随意了然的点点头,“也是,估计他也不会直接跟你说,反正你俩现在过得还不错,无所谓了。”

“我有所谓。”Reborn并不打算放过这个问题。

“其实也没什么,那小子说他在外头有个恋人,不过我不知道是你,也没想到他居然有胆子招惹条子……”

只有你才没资格说这话,因为你不仅敢招惹条子,还敢招惹连其他条子都不敢招惹的那个。

Reborn很想这么吐槽,但为了节省时间,他并未打断对方的话。

“反正他说他对不起那个人,还说就算以后出去人家也不一定会原谅他,信誓旦旦的说什么要是出去了一定听话,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从早念叨到晚。” 戴蒙想起这事也是一阵头疼,“我说你小子可以啊,让他对你这么死心塌地的。”

Reborn似乎思虑着什么,他沉默了片刻才又开口,“还有别的吗?”

“说真的?他偶尔提起过他母亲,如果她没去世的话,或许他现在能活的不那么累,也该上大学了,说不定还能当那人的后辈。”戴蒙意义不明的叹口气,见对方不回应便反问,“大晚上你就为问我这些?”

“准确说,”Reborn反而转向窗外,“我在计划点事。”

“比如?”戴蒙懒得跟他打哑谜,端起温度正合适的咖啡送到嘴边。

事后证明,如果他知道对方要说什么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喝东西的。

“我打算跟他求婚,会不会有点急?”


PS:

今天已经是第297天了,十月365就要完结了呢

话说我问问如果这篇和F1梗一起出本,会有人想要吗?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