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8

从各种角度来说,让阿诺德接受一个恋人比让Reborn在人前跳脱衣舞都困难。

毕竟Reborn年轻的时候的确学过,而阿诺德从出生到现在整整四十年从来没谈过恋爱,当年他手下在背后怎么说的来着?

严肃,认真,刻板,而且工作狂。

或者说……性冷淡?

其实这话也不怎么靠谱,毕竟那个时候即使是他的手下也很少有敢跟他打交道的,比如现在白领组上下也都这么形容Reborn,但某人一声不响的就拐走了堪称阅人无数的Merisi。

不过家里有熊孩子要看管的阿诺德明显不是背着同事半夜泡酒吧的类型……

说实话Reborn也怀疑过自己前任上司是不是个性冷淡,准确的说,他现在也在怀疑。

可是他不敢问。

【暗恋对象是个性冷淡怎么办?急,在线等】

戴蒙已经不止一次在论坛的发帖框里敲进这句话,又逐字删除,他最终叹了口气,想要伸个懒腰结果差点撞到阁楼低矮的房顶。

说什么也要搬出去!

不知道那小子昨天有没有跟阿诺德说点好话。

正当普通工作日,Reborn早早和风一道出门上班,两个熊孩子在争夺自行车大战被家长打断后,只能心不甘情不愿的走上校车。

由于存在着时间差,六个人并没有像晚上那样集体坐在餐厅里享用早餐,所以当戴蒙走进餐厅的时候,整个房子里只剩下他们两个闲人。

退休有些日子的阿诺德看起来早就吃完了早餐,不过他依然坐在餐桌边自己的椅子上,就着一杯咖啡不知道是第几遍阅览晨报。

空荡荡的餐桌被擦得一尘不染,就在戴蒙想打开冰箱给自己找点东西填肚子的时候,对方先一步开口。

“柜子上。”

“哈?”戴蒙迷茫的扭过头,“你说什么?”

“你的早饭,”阿诺德虽然没抬头,却难得有耐心的重复,“在柜子上。”

戴蒙先是一愣,随即打开那个反扣在柜上的盖子,里面果然放着一个装有吐司和煎蛋的盘子。

嗯……卖相不错应该可以吃吧?

“风做的,”看出了他的犹豫,阿诺德补充道,“我让他多准备一份,免得我家厨房发生火灾。”

“那啥……”明显被鄙视了的戴蒙挤出一个相当勉强的笑容,“我会做饭。”

你确定?

阿诺德没说话,但他还是在对方眼里看出了这个意思。

“我说真的,”否则你以为我是怎么把骸养活到这么大的?!可惜他没胆子把后半句吼出来,便挽起袖子试图证明,“我真会做饭,要不然你说,中午我来做。”

“能吃就行。”阿诺德似乎对此并不抱有希望。

于是当Reborn和风下班回家的时候惊悚的发现餐桌上已经摆了两道菜。

今天太阳打北边出来的?

一向只会在柜子里塞满麦片的阿诺德居然做饭了?!

“风。”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的脑补,阿诺德并非如他所想在厨房里忙碌,而是换了个地方,坐在沙发上看报,所以两人一开始才没看到他。

“以后你不用做饭了。”他如此说道,“戴蒙会负责用餐问题。”

 

PS:

话说戴蒙要是找工作的话干什么比较合适?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