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3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13

戴蒙越发觉得自己找了个好工作,下了夜班还足够做个早饭,睡醒正好赶上阿诺德翻完当天的报纸,虽然他不看报纸也还是一样看新闻,但至少这个时候聊几句不会被拷杀。

不过今天,比起做早饭,他似乎找到了更有趣的事。

“嗯?”看到他手里东西,刚起床不久的阿诺德发出一个表示疑问的鼻音。

“我先声明这可不是给我的,”戴蒙立即解释,以免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这是放在门口的,没留信息,我看着没问题就拿回来了。”

那是一束玫瑰,大概有十几枝,看上去很新鲜,还带着点露水,大多含苞待放,并未完全盛开。

细算这满大家子的人,谁都不像是该被送花的人。

“叫他们起床。”阿诺德翻开报纸,言外之意是把这束花的来历赶紧搞明白,省得一整天都不安生。

“我看啊,就是骸和云雀那俩小子的,指不定是学校里哪个被他俩迷住的小姑娘……”没等他说完,一扇卧室门被推开,打断了他的话。

“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Reborn一开门就看到戴蒙手里拿着一束玫瑰站在阿诺德面前,很自觉的打算关门。

“风呢?”阿诺德干脆用问句制止了他的动作。

“刚醒,我看时间还有点早就让他再躺会,怎么了?”Reborn比平日略略压低了声音,反手将房门关上大半,生怕吵醒了自家恋人。

“叫他起来,”阿诺德抬头瞥了眼戴蒙手中的玫瑰,“问问他这是怎么回事。”

Reborn显然明白了他的意思,即刻皱起眉,“给风的?”

“这可不是我说的,上面什么都没写,连张字条都没有。”戴蒙把那束花递过去,“就这么放在门口,你自己看。”

花束包装十分精致,里面夹着花店附赠的小卡片,粉色的卡片上除了送货地址以外并没有多余的字。

“你看看笔迹。”阿诺德提醒道。

Reborn闻言翻开小卡片,写下送货地址的字迹有几分眼熟,职业原因,他对笔迹很敏感,却无论如何想不起在哪里见过。

“原来我手底下有个叫Erwin的实习探员,他写过几分报告,我还有点印象。”

“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戴蒙嘴角一阵抽搐,“我在你们组也待过大半年的,完全不记得有这号人,你有超忆症么?”

阿诺德没理睬他的吐槽,事不关己的将报纸翻到下一页,“早饭呢?”

“好吧,我现在就去。”戴蒙也随手把沾着酒气的外套扔在沙发上,转身去厨房开始例行的忙活。

“……风跟我提过,”思量片刻,Reborn才开口,“就昨晚,他说Erwin请他吃饭,要追求他。”

“也到底是你的后辈,”阿诺德依旧看着报纸,似是话中有话,“热情,还够胆大,年轻的心思总归是有趣些。”

言外之意,风毕竟年少,苦苦倒贴了你这么久,现在碰见有人上赶着如此主动追求,你得小心了。

不过我绝对不承认其他人当我弟夫就是了。

可惜一向惜字如金的阿诺德不会把后面这句话说出来。

“我去叫他起床,”Reborn叹了口气,不悦的看着手里的花,“这东西要怎么办?”

阿诺德抬手指了指餐桌上的花瓶。

见鬼!Reborn发誓他很想把这破玩意扔出去。


PS:

老里该准备求婚了,我尽量开学前搞定这个番外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