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22

他只是还太小,无法理解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Erwin曾经一度这么安慰自己,风就像是个被遗忘太久的孩子,过于轻易的依赖那个给予温暖的男人。

但现在看来,显然他错了。

他承诺了风想要的,自由的空间,自由的环境,不用像高中生一样连吃个夜宵还要担心门禁,他以为风会动心,是的,他也的确动心了。

为了Reborn的让步而动心,甚至激动到不能自已。

Erwin开始怀疑,如果Reborn最终没有答应风的诉求,现在他是不是能跟风坐在同一个办公室里。

也许能,也许不能。但风大概都不会有现在那么高兴。

“咳咳。”Erwin略显尴尬的干咳两声。

风像是才意识到屋里还有第三个人存在,猛地直起身结束了那个只是点到为止的轻吻,倒是一点都没看出半分羞涩的样子。

他们经常这么做,即使是在办公室里。

Erwin愈加明白了为何一路上遇见的探员都会向他投来那种同情的目光。

“案件档案我已经放到你桌上了,就原来那个桌子,你的东西我也搬过去了。”Reborn向着屋外撇头,“你的新部下在外面等你。”

透过玻璃墙可以清楚的看到门外两个略显稚气的青年,看上去他们比风大不了多少,又或者跟他年纪相仿,两个人似乎早就熟识,特别是其中那个穿着红色中式衣衫的小姑娘的东方面孔让他有种久违的亲切感。

“对你来说应该没什么难度,你可以先去工作。”由于两人坐立的高度差,Reborn拍拍他的背,“我来招待Erwin。”

把对方一个人扔在Reborn办公室有点不道德,但是,好吧,风迫不及待想尝试自己的新工作。

办公室里又恢复到了先前那种僵硬的气氛。

“风跟我说过你在追求他,你送到家里来的花,还有你单独请他吃饭,是的,我都知道。”最终还是Reborn先打破了沉默,“他不怎么缺追求者,但你是坚持最久的那个。”

“我觉得我有竞争的权利,前辈。”时隔几年,Erwin头一次用了这个称呼,“不过我很感谢你没有因此把他锁在家里。”

“我承认,过去的话我有可能这么干。”Reborn意外的坦诚,“我的确忽略了他不像我一样已经到了收起心思想要成家立业的年纪,年轻的时候谁都不想被管来管去的,尽管跟我说这话的人是管教他最严的那个。”

论起自由开放来阿诺德还真是没什么发言权。

“我猜你大概还没有完全放弃。”Reborn甚至没有用疑问句。

“我想……是的。”Erwin的目光不自觉的飘向屋外,“我很少见到那么出色的人。”

“说实话,我介意他跟追求者走的太近,不过他自己觉得没问题的话,我也没什么所谓。”Reborn说着耸了耸肩,“这不会改变我对他的态度,你可以把这认为是……自由竞争。”

尽管我认为你没有机会。

Erwin听出了他的弦外之音。

其实风的表现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Erwin不确定他还有没有机会。


PS:

然而今天我已经开学了_(:з」∠)_

为什么这个所谓的番外还没有完结啊(╯‵□′)╯︵┻━┻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