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 番外四 Part 24

风都快不记得上次参加派对是什么时候了。

如果之前当线人时的单身拍卖会能算的话……呃,算了,他不太想回忆那件事。

“风先生,”一平从后面凑了过来,她换了件红色的连衣裙,手里还拿着杯草莓甜酒,“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案子,谢谢你。”

“那是我的工作,哦……”风四处搜索Reborn的身影,发现对方正坐在角落里喝着一杯鸡尾酒,略一思量还是把面前的酒杯推了回去,“这个就算了吧。”

一平对他的反应有点疑惑,“可现在不是工作时间,Reborn先生说……”

“嗯……不是那个的问题,其实……”风小心的凑到她耳边,低声的说了些什么,而后以食指点在自己唇间,做了个噤声的动作,“就算是我们俩的秘密?”

“当然当然,我只是……”一平有点想笑又没笑出来,“这简直不可思议,我是说,你已经是个探员了。”

“事实上,我之前是个线人,就是……你想的那种。”风从旁边拿起一杯果汁,碰了碰对方的酒杯,“应该是我谢谢你们。”

比起酒吧彻夜的狂欢,这种会被威尔帝嘲笑为无聊透顶的派对感觉也不错。

“嗨,风!”

早已熟悉的声音让他回过头,在他扭转脖颈的瞬间就被冰冷的,喷涌而出的香槟酒液淋了个透彻。

“别介意,迪诺想这么干不是一天两天了。”纲吉在旁边有点幸灾乐祸的摊手。

“噗,哈……”风吐掉飞溅进自己嘴里的酒,狼狈的抹了把脸,“我知道。”

鉴于他平时在办公室里那些欠抽的表现,他很感谢迪诺没有直接把桌子拍在他的脸上。

虽然身为朋友迪诺不会真的那么做。

“话说,迪诺。”纲吉一胳膊肘戳在自家师兄肚子上,“我建议,你最好能跑多远跑多远,Reborn正往这边走。”

本着宁可去仓库数半个月土豆也不想不想被当场打断腿的明智思维,迪诺迅速丢下香槟瓶消失在会场里。

“Re……阿嚏!”风还没出口的话被一个喷嚏硬生生打断,还算迪诺有良心,香槟不是冰镇的,但还是足够凉,更别提有几滴酒液飞进了他的鼻子里。

如果风因此而感冒了就让那家伙滚到仓库去数芝麻。Reborn暗自盘算着,用随身的手帕擦去被小家伙自己摸得到处都是的酒渍。

“你得换件衣服。”当他打了第三个喷嚏的时候,Reborn坚定了这个想法。

“事实上,我也想……阿嚏!”风再次打了个喷嚏,倒不是因为他有多冷——尽管他的确在打冷战,而是那些香槟弄得他鼻子太痒了。

“先穿这个,”Reborn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他,“我去问问服务生有没有干净的衣服。”

“呃……等会,Reborn。”风伸手抓住了他的臂弯,不那么潮湿的香槟黏腻在手心里,同时沾染上了对方原本干净整洁的衬衫。

“嗯?”Reborn稍稍蹙眉,用另一只自由的手示意纲吉退到更远些的地方去。

后者识趣的拉上还不怎么了解内情的新人往吧台移动。

“Reborn……”风抓着那件外套,当然也抓着他,“我想回家。”

我以为你会更喜欢跟年轻人热闹的环境。Reborn想这么说,但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个迟疑而简单的肯定。“……好。”


PS:

为啥我突然觉得明天不一定能完结……

总之我尽量_(:з」∠)_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