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两个世界 Part 3

任务前不要跟目标接触,这是新人都知道的常识。

风当然也知道。

所以当手里的苹果正好被街边打闹的孩子撞落到对方脚下时,风头一次有了转瞬的无措,幸运的是俯身捡起苹果的Reborn并没能看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不自然。

“你的?”Reborn马上在人群中找到了手里拎着半篮子苹果的风。

“谢谢……”风刚伸出手又险些被追逐同伴的孩子撞倒,便只是在原地露出一个略显无奈的微笑,“送给你,算作谢礼。”

Reborn没有回答,随意的将苹果抛起,接住,转身离开。

风觉得自己最好回去,把今天的失误当成意外的插曲,但跑了好几条街只为买几个苹果显然不太符合逻辑。

不用看也知道,Reborn会拐进街角的咖啡厅,作为第一批客人,坐在靠近窗户,又不至于显眼的地方。

他面前的桌上总是放着杯咖啡,偶尔还有一个牛角面包。

风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用咖啡这种东西当早餐,不过他也的确无法想象对方对着一笼包子看街景的样子。

还是咖啡适合他。

但是今天他的桌上会添一个苹果,切成块,做成沙拉,或者干脆就这么直接洗干净吃,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比他原来的饮食习惯要健康点。

也许作为一个杀手,他根本不会碰那个陌生人提供的食物。

风觉得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简直无可救药——为了任务目标会不会吃自己送的苹果而胡思乱想,但他就是控制不住的在想那个男人。

他不好界定这种感觉,只能说,有点什么事可想倒也不错,至少比一个人漫无目的的溜大街要来的有趣。

风今天有点不在状态。

里奇上蹿下跳最后不得不用一个苹果砸向他的时候,他才注意到老式水壶发出的刺耳声响,溢出的水险些扑灭了炉灶。

你不能老想着他,风。

他在心里给自己提了个醒,顺手把沸水倒进小巧精致的茶壶里,隔了片刻倒出茶水时才发觉忘了放茶叶。

说真的,他可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电视里演着琐碎的社区新闻,风靠在沙发上,乌龙茶的温度透过紫砂杯柔和的传递至掌心,里奇坐在茶几上,用尾巴来回抛接卖相最好的苹果,小爪子拨弄着盘子里剩下的部分往沙发上丢,以此表达不满。

“别太贪心,里奇,只是少了一个而已。”风放下茶杯,把沙发上的苹果重新放回果盘里,然后拍了拍自家宠物的小脑袋,“而且你一次吃不了那么多苹果,明天我买虾饺给你怎么样?”

听懂了他的许诺,里奇终于停止用尾巴玩弄苹果,乖乖的叼着苹果跳进沙发里享受自己再简单不过的午餐。

“但是你今天的午餐和晚餐只有苹果了。”风默数了一下盘子里的苹果,那本来是他给里奇准备的两餐的食物,不过其中一个被他阴差阳错的送给了Reborn。

“我今晚得把任务完成。”他像是自言自语般抿着茶。

这个工作早晚要完成,准确的说,要尽快完成。


PS:

为啥进度如此缓慢……

以及因为画风不符明天没有打戏嗯没有打戏!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