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论坛体】我的老师又抽风了怎么办? Part 1

家教原著设定,当事人并不知情的双向暗恋梗
可拉乱入,彭格列乱入
迪诺欠楼主钱系列+不知道什么时候完结系列

总之是个ooc的论坛体,慎入慎入


1# 白马王子

如题,我的老师最近一直在抽风,拉都拉不住,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2# 一百万颗黑糖

当老师的黑糖差点一颗本体卡在嗓子里

3# 栗子面儿窝窝头

楼上自己吃本体hhhhh

4# 白马王子

就没人注意一下楼主我吗!这才4楼你们就把楼歪到哪里去了!

5# 星茶店里的喵

意思意思给楼主递杯茶(づ。◕‿‿◕。)づ

6# 栗子面儿窝窝头

可是楼主还没说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老师抽风再正常不过了,老师不抽风才奇怪

7# 白马王子

听楼上这么一说好像有道理,其实他原来也经常时不时的抽风,但是最近他抽风抽的更厉害了,简直没法忍了!

8# 可以戳的绵绵

于是楼主还是没有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9# 白马王子

啊是这样的,先说一下我的老师吧,说他是老师也不完全准确,他是做家庭教师的,就类似于给大家族培养继承人的那种,而且是兼职,因为到目前为止他只教过两个学生,就是我和师弟

他简直就是个斯巴达啊斯巴达你们造么!我当初只是数学没及格就差点被他打死啊是真打!死!啊!

本来他去日本教了师弟,我的日子好过了几天,后来,也就是前几天,师弟也出徒了,我们想着苦日子终于到

10# 可以戳的绵绵

楼主呢?怎么说一半没人了?

11# 玩具小夏

赌一毛钱楼主被他老师斯巴达了

12# 一百万颗黑糖

同楼上,我赌五毛!

13# 喝东南风的后勤

我赌一包黑糖!

14# 栗子面儿窝窝头

楼上别闹hhh我赌两包!

15# 白马王子

什么鬼!楼上你们的同情心呢!

刚才是师弟的电话,我一着急没打完就发上去了而已

继续说,我的老师,为了称呼方便就叫R吧,他不仅把师弟带回来继承公司,还带回来了师弟的朋友,其中有一个还是我徒弟来着,不对跑题了,反正最近就越来越热闹了

重点就是他回来以后!那天我在师弟那居然看见他捧着个茶杯发呆啊!

16# 可以戳的绵绵

哪又咋啦,我还经常对着抱枕发呆呢

17# 栗子面儿窝窝头

楼上你的智商这辈子当不了老师了

18# 一百万颗黑糖

这没什么吧,黑糖有同事也会在办公室走神,然后就捧着杯子发呆

19# 节操吞噬兽

赌三包黑糖楼上说的就是他自己

顺便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的ID简直冒傻气吗?

20# 喝东南风的后勤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开始我还以为又是个玛丽苏的脑残帖来着

21# 白马王子

我的ID咋了!师弟喜欢你们管得着吗!

捧着杯子不奇怪,重点是他是R啊!

他是个极品咖啡控!极品咖啡控你们懂吗!我都没见过他喝水,一天到晚都是咖啡!还是意式浓缩咖啡!我也是意大利人但完全受不了连喝三杯!他就能,而且他是那种全能型人才,不是我夸张,一天到晚都穿着西装戴着礼帽,我认识他好久才知道他发型什么样!除了不会生孩子,我还真看不出有什么他不会的!

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捧着茶杯?!注意是茶杯!不是英式的是那种中式紫砂的!还发呆!

22# 栗子面儿窝窝头

这还是人类吗……

23# 可以戳的绵绵

楼主别急着下结论,说不定孩子他也会生呢XD

24# 星茶店里的喵

这形容……我开始怀疑楼主是个玛丽苏了

25# 节操吞噬兽

楼主是不是个玛丽苏我不知道,不过我确定楼主是R的脑残粉

26# 栗子面儿窝窝头

楼上要不要每次都这么真相hhhhhh

27# 白马王子

我才不是脑残粉!

不过说实话R的脑残粉还真挺多的,他现在在师弟公司当顾问,公司里小姑娘暗恋的明恋的一批批的,不光师弟公司,还有我公司和其他几个合作公司里也有这种情况

28# 玩具小夏

感情楼主还真是白马王子,土豪求抱大腿!

29# 栗子面儿窝窝头

楼主既然都这么土豪了,还在这刷论坛不怕被认出来吗?

30# 可以戳的绵绵

坐等R本尊出现

31# 白马王子

Woc别闹!R才不会玩论坛,而且我觉得我的熟人应该也不是玩论坛的类型

32#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带面

师兄……其实我想告诉你大家基本都有ID的

33# 喝东南风的后勤

楼上打的一手好脸

34# 白马王子

师弟你别吓我∑(っ °Д °;)っ

话说师弟你的ID咋了?

35#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带面

真的,大家基本都有,不过据我所知R的确是没有的,他们那些人可能都不玩论坛吧

以及别提这个ID了,上次玩骰子输了

36# 一百万颗黑糖

所以楼上是知情人士?

37#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带面

嗯,说真的,师兄说的的确都是实话,但我还见过更惊悚的

就是昨天,我去R办公室找点资料,我记得他书架上的书挺全的,然后就找到两本一模一样的书,我当时觉得有点奇怪,就顺手拿来翻翻,结!果!

有一本只是外面的封皮一样,里面是《如何搞定你喜欢的人一百则》这种神奇的东西啊!

38# 白马王子

我受到了惊吓∑(っ °Д °;)っ

等等师弟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不告诉我!

39#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带面

我也是才想起来,而且师兄你的重点是这个吗?!

40# 喝东南风的后勤

楼主的重点一直都是师弟XD

41# 节操吞噬兽

我记得上面楼主还说师弟喜欢他这个傻兮兮的ID来着

42# 栗子面儿窝窝头

去翻了一下发现楼上真好记性

43#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带面

师兄的ID跟他挺合适的,我觉得很正常啊

44# 一百万颗黑糖

于是黑糖发现大家都忽略了R在看少女书的问题

45# 玩具小夏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R那种人会去追别人吗?他不应该是坐在那里就有菇凉扑上来吗?

46# 可以戳的绵绵

霸道总裁爱上我.txt

47# 星茶店里的喵

楼上什么脑洞hhhhhh

48# 我是盆锅裂不吃九带面

不不不他虽然有时候会整我们,但是他这个人本质上超级认真,那本书上全是他做的笔记和重点好吗!

49# 栗子面儿窝窝头

……感觉不太可能吧,就算再怎么奇葩也不可能这么干吧?

50# 转业了也是教官

不,他说的是真的,那本书我也见过


PS:

本来想50L可能不多,结果写完一看有2000+

目前家教出场人物为3人,应该很好猜就不说明了【喂

评论(5)
热度(44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